【亚冠】李学鹏乌龙 恒大客场0比1广岛退至小组第三

安晓君05-08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8日18点,2019亚冠F组第5轮,缺少塔利斯卡的广州恒大客场迎战广岛三箭。李学鹏第15分钟防守角球时打入乌龙,最终恒大0比1输球。广岛积12分提前一轮晋级,恒大的积分依然是7分,大邱在击败墨尔本后积9分升至小组第二的位置。5月22日18点,恒大将主场死磕大邱。

本轮比赛前,在这个小组里,广岛以3胜1负积9分领跑,恒大以2胜1平1负积7分紧随其后,大邱以2胜2负积6分排在第3位。倘若恒大客场战胜广岛,同时大邱在主场不敌墨尔本,那么恒大便将领先第3的大邱4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第8分钟,松本泰志左路送出传中,帕特里克快速插上,布朗宁及时出脚将球解围。广岛发出角球被顶出来后,东俊希禁区外迎球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15分钟,广岛三箭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到前点,佐佐木翔右脚外脚背蹭了一下,皮球穿过韦世豪的裆下,碰回防的李学鹏腿部进入球门,恒大0比1落后。

第21分钟,佐佐木翔左肋内切到禁区前来了一脚右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9分钟,保利尼奥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恒大快发任意球,黄博文将球直塞到禁区内,郜林迎球打门偏出,但边裁同时示意郜林越位。第35分钟,广岛后场快发任意球,森岛司送出直塞,帕特里克杀入禁区,好在布朗宁直接出脚破坏这次进攻。

第38分钟,保利尼奥右路横传,郜林大禁区右侧面对防守球员右脚爆射,皮球高出。第42分钟,郜林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到中路,张修维迎球右脚爆射,可惜皮球被后卫野上结贵封堵。半场结束前,郜林传球,邓涵文外围迎球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恒大连续做出调整,张琳芃换下了何超,杨立瑜换下张修维。第47分钟,黄博文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里,皮球被稻垣祥顶出来,外围的李学鹏迎球大力抽射稍稍打高。第57分钟,恒大打出反击,韦世豪左侧内切突破后爆射将球打高。

而后恒大奋力进攻,但很难打到对手禁区里制造威胁。第75分钟,郜林强行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9分钟,恒大再次进行换人调整,冯博轩出场换下了韦世豪。第88分钟,恒大外围连续传递,弧顶附近的郜林背身拿球后顺势转身爆射,可惜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拿到。

最终恒大0比1输球。广岛积12分提前一轮晋级,恒大的积分依然是7分,大邱在击败墨尔本后积9分升至小组第二的位置。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邓涵文、4-布朗宁、23-朴志洙、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1-张修维(46’17-杨立瑜)、16-黄博文、13-何超(46’5-张琳芃);7-韦世豪(79’ 34-冯博轩)、29-郜林(队长);

广岛三箭:38-大迫敬介;2-野上结贵、19-佐佐木翔、23-荒木隼人;7-野津田岳人(64’16-渡大生)、14-森岛司、15-稻垣祥、17-松本泰志、24-东俊希、27-清水航平(队长);10-帕特里克(77’ 22-皆川佑介);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