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破裂!泰伦·卢不会担任湖人主帅 基德或入主

陆离05-09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5月9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和前骑士主帅泰伦·卢的谈判陷入僵局,随后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报道称,湖人和泰伦·卢已经结束了关于新主帅一职的合同谈判,湖人将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

据悉,湖人管理层认为泰伦·卢并不适合长期担任球队的教练,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跟进报道称,泰伦·卢预期像卢克·沃顿那样得到为期5年的合同,但湖人只愿意给3年的合同,换言之和詹姆斯在球队到期的年份一致,双方的谈判因此陷入僵局。

常规赛结束后不久,湖人队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沃顿,随后就进入了寻找新帅的工作,此前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是最热门的候选,然而随着太阳队的介入,威廉姆斯最终和太阳队签约,泰伦·卢成为了新的湖人新帅热门,但最终这笔谈判已宣告失败。

据沃神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准备了其他的方案,其中包括此前和球队传出过绯闻的传奇控卫贾森·基德,据悉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已经和基德就主教练一职进行了面试,湖人管理层认为基德对于球队控卫鲍尔的发展将会起到重大的影响,他们对于基德在执教雄鹿期间培养年轻球员的工作也非常的认可。

除了基德外,查拉涅表示,湖人目前还增加了3个新帅候选,他们分别是霍林斯、沃格尔和伍德森,霍林斯此前曾担任灰熊队的教练,沃格尔在步行者队有过不错的执教经历,伍德森则曾是老鹰队的教练,他们都具备一定的经验。

不管怎样,对于湖人来说,随着选秀大会及休赛期的临近,他们需要尽快确定新帅的人选,尽管制定详细的夏天计划。

泰伦·卢  /   基德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