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嘴有一套 慈世平:我当NBA教练肯定拿总冠军

辛声05-09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洛杉矶湖人队正在积极寻找球队新的主教练。近日,另一位前湖人球员慈世平表示他也有去当NBA教练的想法。

昨天,慈世平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自己愿意当教练的想法。“如果我当NBA教练的话,肯定能率领球队拿到总冠军戒指。有个朋友说我没有执教经验。听着,伙计,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制造空间,去无人防守的区域,利用中锋打三角进攻,然后做好防守。”慈世平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从慈世平在推特上说的话可以看出,他似乎是因为别人质疑他能否胜任NBA球队主帅的职位才开始考虑当教练这个问题。不过这一定让他很恼火,因为他接着又发了三条推特,解释他为什么应该成为一位NBA教练以及球队为什么应该考虑聘用他。

“在我为湖人队效力的最后两个赛季期间,我执教过栅栏高中(Palisades Highschool)的篮球队。我偶尔也会在比弗利山庄和希尔克雷斯特执教。我还曾五次担任德鲁联赛球队的主教练。我很清楚自己想做什么。”

“我是街头传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在NBA担任主教练。无论如何,在洛杉矶找我当教练吧!”

“这是我竞选主教练的理由。哈哈,讲真的,你是想赢还是怎么样。哈哈,我真的没有制定什么计划。事情就是这样。我很傻,就是这样。哈哈。”

慈世平曾拿到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并随湖人队在2010年拿到NBA总冠军。相信如果慈世平真的去应聘NBA球队主教练的话,会有一些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

文/辛声


湖人  /   慈世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