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弗朗切斯科现身米兰 红黑军团新帅首选属他?

宁穆05-09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迪弗朗切斯科现身米兰城,媒体开始了新一轮热炒,迪弗朗切斯科成为AC米兰新帅热门人选?至少现在看来,确实有那么一些可能性。

根据意媒放出的一段影片,他们拍摄到了迪弗朗切斯科在市中心散步的视频,还拍到了迪帅在下榻酒店附近餐厅用餐的照片。据悉,迪弗朗切斯科将会在米兰城至少待上3天的时间。不是旅游,不是探亲,他在这个微妙时机抵达米兰,谁都会将之同AC米兰选帅联系起来。迪弗朗切斯科住在共和国广场附近,这里距离米兰中心火车站很近,也是俱乐部夏季转会谈判聚集地。

作为AC米兰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显然不会在此时此刻和迪弗朗切斯科有任何的接触。原因很简单,一方面这里可不是会见新帅最好的地点,毕竟人多眼杂,容易暴露;更重要的是,加图索还在冲击前四的关键道路上,莱昂纳多有义务保护球队;迪弗朗切斯科虽然3月便遭到罗马解雇,但还有合同在身,理论上不能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只不过,不公开不代表私下不可以接触。

目前的米兰情况非常复杂。即便迪弗朗切斯科得到莱昂纳多的认可,并非意味着一定能够成为AC米兰主帅。因为今夏包括莱昂纳多在内的管理层还要通过埃利奥特的认可,若无法通过评估,莱昂纳多很可能自身难保,更别提什么迪弗朗切斯科成为新帅了。虽然希望渺茫,但AC米兰仍在向欧冠席位发起冲击,这是红黑军自2013年以来再没能达成的目标,若实现了,把加图索赶走有些不近人情,那就需要加图索决定是否留任,加图索也不傻,如果俱乐部不能给他在转会市场上满意的答复,加图索肯定会选择离开。最近几周时间,关于米兰新帅的问题,各方炒作声音太多,但唯有加图索真的离开,AC米兰才会做出其他选择。只有一点可以肯定,只有闯进欧冠,米兰才会有大投入,反之还是会考虑自我造血。

对于49岁的迪弗朗切斯科而言,他在遭到罗马解雇之后自然希望开启一段新的执教旅程,已经有过大牌俱乐部经验且带队杀入了欧冠半决赛的他并不惧怕挑战,更何况还有过逆转巴萨的惊艳表现。目前有传言他很可能追随蒙奇入主塞维利亚,但考虑到环境问题,在意大利执教还是他的首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