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相信朱婷会回归 球队经理:她是我们的女儿

蜗壳05-09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8日,国外排球媒体Volleyverse发表了名为《瓦基弗银行自信朱婷会回归》的文章。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朱婷结束了三年的“留洋”生涯,不过瓦基弗银行总经理佩林表示球队与朱婷将继续保持长期联系。

在为瓦基弗征战的三个赛季里,朱婷出战125场比赛,拿下2150分,随队收获两个世俱杯冠军、两个欧冠冠军、两个联赛冠军、一个土耳其杯冠军以及一个土耳其超级杯冠军。

在土耳其接受媒体采访时,朱婷表示:“这是我的生涯中第一次在海外打球,我对土耳其联赛有着很好的印象。瓦基弗银行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教练和队员也非常优秀。我想要感谢球队在过去三年里所带给我的一切,我很高兴能在如此专业的联赛中打球,非常感谢。”

球队总经理佩林表示朱婷离队的要求来自中国奥委会,但球队仍会与她保持长期的联系。“中国奥委会在今年排除了所有球员的转会可能,没有中国球员可以在海外俱乐部参赛。这就是朱婷离队一年的原因,她是我们的女儿,她不会随便为其他球队效力的。她在这里待得很开心,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

文/蜗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