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降级队欲700万欧“贱卖”非洲顶星 恒大曾看中

黄何05-10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土耳其媒体《gunes》报道,斯旺西俱乐部正在接触中国买家,加纳边锋安德雷·阿尤有望加盟中超俱乐部。

来自土耳其媒体消息,上赛季从英超降级、本赛季英冠仅仅位列第10的斯旺西,打算在今夏出售球队阵中的加纳边锋安德雷·阿尤。而斯旺西目前正在与中超球队接触,他们希望中超队能带走这位实力不俗的非洲球星。

斯旺西为阿尤标出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考虑到安德雷·阿尤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900万欧元,这算是“贱卖”处理。

1989年出生的安德雷-阿尤可以踢左右两个边锋和前腰,他的职业生涯曾效力马赛、斯旺西、西汉姆联等英超、法甲劲旅。尤其是在马赛效力期间,阿尤每个赛季几乎都可以贡献8-10个进球。

而在斯旺西效力期间,他还曾夺得过英超最佳球员的荣誉。2016年8月,阿尤加盟西汉姆联时,曾创造了2050万英镑的队史纪录。去年夏天,在斯旺西降级之后,阿尤被球队租借到了土超劲旅费内巴切,但后者在本赛季后并不打算买断,正因为此,斯旺西才希望中超球队能成为阿尤的新东家。

今年1月,阿尤曾与恒大传出绯闻。当时有媒体称恒大准备报价4500万英镑向斯旺西求购这位加纳球星,但最终没有这桩交易却没有下文。

安德雷·阿尤是加纳传奇球星阿布迪·阿尤的儿子,此外他还有3个兄弟也是职业球员。阿尤2007年加盟法甲劲旅马赛队,并在欧冠联赛中登场。此后他被租借,并于2011年重新回到马赛一线队。国家队方面他曾为法国青年队效力,但最终还是选择为祖国加纳效力,并在17岁那年上演了处子秀。

文/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