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今夏重返阿根廷队?华夏保级大业面临考验

黄何05-10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俄罗斯世界杯后,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专注在中国踢球。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小马哥今年有望重新披上阿根廷国字号战袍。该报道称,在今年的泛美运动会上,阿根廷U20主帅费尔南多·巴蒂斯塔将会征召马斯切拉诺,作为超龄球员参赛。

泛美运动会是北美洲和南美洲地区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2019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26日-8月11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其中,男足项目在开幕式前一天就将打响,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

本届比赛阿根廷国奥队由费尔南多·巴蒂斯塔挂帅,据悉巴蒂斯塔选中的三名超龄球员为马斯切拉诺、科洛尼奇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秘鲁、厄瓜多尔、阿根廷、乌拉圭、巴拿马、牙买加、洪都拉斯、墨西哥8支球队参加本届运动会男足项目,参赛球员要求为1997年1月1日后出生,每队允许拥有3名超龄球员。

去年世界杯后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此前其已经为球队出战147场国际赛事,排名队史第一。此外,马斯切拉诺还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了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帮助球队赢得奥运会两连冠。

早些时候,正在中国访问的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与马斯切拉诺会面的照片,现在看这应该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出面劝说小马哥重返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今夏还有美洲杯任务。

一旦小马哥在7月离开中国回国参赛,对于目前成绩不佳的华夏幸福无缘是一大严峻考验。如果马斯切拉诺决定参加这次比赛,并且阿根廷队一路打进决赛的话,意味着小马哥将至少缺席中超第20轮-第23轮共4轮中超联赛。

华夏幸福第20轮至23轮的赛程安排分别是主场对阵重庆当代,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阵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在首循环中,华夏面对以上四队无一胜绩,如果小马哥届时不在队中,对于华夏幸福的保级大业来说相当不乐观。

文/黄何

马斯切拉诺  /   阿根廷  /   华夏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