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重庆主帅有望接班巴尔韦德 却惨遭球迷冷落

周佳骅05-11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无缘欧冠决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成为众矢之的,不断遭受舆论的奚落和指责。虽然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20年(另有1年的续约选择权),可彻底失去信任的巴尔韦德,已难以在下赛季留任。据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获悉:在巴尔韦德的合约中,有单方面的解约条款,巴萨可予以激活。

尽管巴尔韦德还未确定离开,可迫不及待的《每日体育报》,已面向所有的巴萨球迷,发起了一项有关新任主帅人选的在线投票。在5名新帅候选人中,埃里克·滕哈赫得到了56%的选票,排名第一位,哈维、罗伯特·马丁内斯和罗纳德·科曼,则分列第二至第四位。现重庆斯威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仅得到2%的选票,受到了球迷的冷落。

长期担任体育总监的小克鲁伊夫,直到2017年才正式开启教练生涯。去年夏天,他接受投资人蒋立章的邀请,出任重庆斯威的主教练。因为成功带队保级,他又在上赛季结束后,与重庆斯威续约1年。新赛季开始后,重庆斯威曾经历过低潮。重压之下,小克鲁伊夫激活波兰外援阿德里安,并带队跃升至积分榜的第6位。而作为约翰·克鲁伊夫的儿子,他也被列为巴萨新任主帅的候选人。可是,大部分的巴萨球迷,都不认可小克鲁伊夫的执教能力。

另据荷兰的《电讯报》透露: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聘请小克鲁伊夫担任体育总监,而现任体育总监马丁·范格尔已确定离任。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