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日常生活可完全恢复 9月后决定是否继续踢球

周佳骅05-11 16: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卡西利亚斯已离开波尔图的CUF医院,并回到家中静养。因为身体尚未恢复,卡西不方便在公开场合露面,他的妻子萨拉·卡波内罗则代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并透露出很多积极的讯息:“卡西利亚斯在家感觉很好,整个人也非常平静。他们(指医生)告诉卡西:他的日常生活可以恢复到100%”,卡波内罗的一番话,让球迷们更加安心了。

10天前,卡西在参加训练时突发心肌梗塞,随后,就被紧急送往当地的CUF医院接受手术。经过5天的治疗后,卡西已于本周一出院,而在今年9月之前,他都不会再登场比赛:“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接下来,我要休息几周,甚至是几个月的时间。未来究竟如何,我还不得而知。”

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卡西利亚斯会在9月接受身体检查,以决定是否继续踢球(许多医学专家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几乎没有人认为:卡西利亚斯还能继续踢球)。而未雨绸缪的波尔图俱乐部,已在积极接洽卡西利亚斯的替代人选(包括纳瓦斯和西莱森)。

虽然复出的几率不是很大,可卡西利亚斯还是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在人生的某些时刻,你总会遇到一些事,每个人都是如此,现在就轮到我了。可不管境遇如何,你都要始终保持微笑。”

在卡西接受治疗时,萨拉·卡波内罗就经常出入医院,并透露丈夫的恢复情况。在卡西回家静养后,卡波内罗又再一次向球迷报平安:“卡西利亚斯在家感觉很好,整个人也非常平静。他现在非常放松,接待了不少客人。现在,他还处在适应之中,但他们(指医生)告诉卡西:他的日常生活可以恢复到100%。他非常有耐心,没有任何的抱怨。”

身为多年的好友,米兰门将雷纳则希望卡西可以安心静养并享受人生:“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已经经历了7代球员,他需要平静下来,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对于波尔图医疗组的及时救治,我表示非常感激,他们挽救了卡西利亚斯的生命,而卡西则要懂得享受当下,享受生活。”

在此之前,卡西利亚斯已与波尔图续签了一份“1+1”的合同,不管他能否回到球场,波尔图都会尽一切可能为他提供帮助。而遭遇“门荒”的主帅孔塞桑,则只能从二队召回法比亚诺。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