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将复出战苏宁?卡纳瓦罗否认J马回归传闻

叶慧05-11 17: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明天的比赛让塔利斯卡上场冒险?还是从安全的角度再等一下?让我回到基地再和他进行交流,再找一个解决方案。”5月11日,卡纳瓦罗透露了塔利斯卡的最新恢复情况,“塔利斯卡在恢复阶段,恢复得非常理想,进展也不错。”尽管巴西射手有可能在周日对江苏苏宁一役复出,但恒大主帅似乎没有下定决心让他冒险。

过去一周,缺少塔利斯卡的恒大先后在国内外两条战线受挫,联赛主场负于北京国安让恒大与榜首的差距拉大至6分,亚冠客场败走广岛则把卡纳瓦罗的球队逼上最后一战要么赢球晋级要么不胜出局的绝境。

“我们现在(与榜首)有6分的差距,但我们还没被甩开得很远,还有亚冠的比赛,最后一场在主场比赛,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上。针对上面的几点,我们不会太过于担心,只要齐心协力肯定会走出困难时期,我们的班底、框架,还有老队员的的经验都是非常好的。”卡纳瓦罗的自信并没有因为双线连败而受到影响,在谈到如何激励球队、让球队重整旗鼓时,卡帅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球队会一蹶不振,“作为一位主教练,我什么时候开始担心球队?当看到球员没有按照你的要求执行的时候,或者你说的话没有任何效果的时候,才应该感到担心。”卡帅指出,恒大的球员并不是第一天踢比赛,这支经历了很多比赛、经验丰富的球队,哪怕在一场完全控制的比赛中收获没有想要的结果,充其量只是会感到遗憾,并不会因此有担心或者害怕的情绪,“只要坚持自己的道路,一直提高,球队肯定会得到理想的结果,我们有很好的班底,一直按照我们的脚步往前走,肯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球队运气不可能总是那么差的。”

近日,外界不断传出被租借到葡萄牙波尔蒂芒人的哥伦比亚前锋J马有可能在今夏回归恒大,这也和日前卡纳瓦罗多次强调球队需要在夏天加强锋线配置的言论有关。不过,恒大主帅否认了J马回归的传闻,“(J马)这个队员是我非常喜欢的队员,也是我非常欣赏的队员,但我没有和俱乐部有关于他的任何沟通,从来没有过。当然我也和俱乐部沟通过,有(今夏引进锋线外援)这么个目的,让前场的进攻能力能够得到一个提升,这个我是谈过的。”

卡纳瓦罗  /   J马  /   恒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