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球队要一起克服困难 我的复出先不要着急

李猛05-11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廊坊报道

今天晚间,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于已经处在降级区的球队来说,这已经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不过河北华夏幸福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5月10日,球队核心“大哥”拉维奇已经正式归队。尽管今晚基本不会登场,不过他的回归对于全队来说无疑是一种激励。而他也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必须一起努力克服困难,自己会根据恢复状况尽早回归球场。

本赛季,拉维奇因伤还没有过出场,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拉维奇表示已经接近恢复:“现在恢复的非常好,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了,现在就是跟着球队练习一下找找感觉。”

尽管始终处于伤病治疗与恢复阶段,但拉维奇始终关注着球队动态:“(球队动态)有关注,我经常会和我的翻译在一起沟通,询问一下球队成绩怎么样。”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可谓近况不佳,暂列联赛第15位,谈到球队的近况,拉维奇表示:“这时候我们必须要一起努力克服困难,把现在的状况扭转过来,我现在也要努力去找最好的状态,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

随着拉维奇回归训练,其复出也指日可待,谈及自己的复出时间,拉维奇还是十分谨慎:“我觉得这方面先不要着急,我会根据我每日的训练情况去看我什么时候能找到最好的感觉,但我会努力在最快的时间里回到球场。”

此外,拉维奇也对球迷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感谢球迷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我想尽快早点回到场上,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踢比赛了,但是需要看我现在腿的恢复状况,尽可能的早一点回到场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