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普蒂斯唐首球埃弗拉绝杀 一方1比2卓尔

黄何05-11 17:3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中超第9轮继续展开,大连一方在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比赛,卓尔外援姆比亚射失点球,一方单鹏飞浴血奋战,刘毅、杨善平伤退。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姆比亚后场过顶长传,前点插上 的巴普蒂斯唐得球单刀打门入网。第67分钟汪晋贤中场左侧斜塞,前点卡拉斯科得球单刀过出击的门将打门入网,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88分钟,卓尔外援埃弗拉的绝杀,帮助球队在客场2比1力克对手。

两队此前在中超仅有过两次对决,一方两战两胜,进4球且0失球。两队在2015至2017赛季的中甲有过6次对决,一方2胜3平1负,同样稍占上风。最近一次碰面是2017赛季中甲的第21轮,两队在卓尔的主场踢成1比1 平局。两支球队相差两分,稍不留神就可能对换位置。作为上赛季主场抢分能力位居中超第5的球队(主场拿到30分,仅次于四强),一方本赛季在韩国大帅崔康熙麾下全然没有主场龙的感觉,前3个主场竟然仅仅拿 到1分,此役面对积分倒数的卓尔,一方的目标自然是主场首胜,因为如果主场连几度垫底的卓尔都拿不下,崔指导将面临更大的质疑。至于卓尔,客战整体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一方,拿到本赛季客场第一分是较为现 实的目标。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卓尔前场右路传中,杨善平在防守时有手球嫌疑,经过VAR视频裁判提醒主裁判沈寅豪判罚点球。姆比亚主罚的点球击中右侧门柱,一方逃过一劫。

随后一方策动快速反击,博阿滕利用速度优势强行突破被廖均健战术犯规拽倒,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7分钟,一方进行人员调整,杨芳志被郑龙替换下场。第13分钟,穆谢奎与博阿滕踢出撞墙配合,刘毅犯规被主裁 判口头警告。卡拉斯科开出的任意球单鹏飞头球攻门与刘毅头部相撞血洒赛场,队医进场查看伤情后示意教练组进行换人。

第22分钟,头部受伤的刘毅无法继续比赛被黄博文换下,此时的单鹏飞还在场内接受处理,在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单鹏飞头缠绷带重新投入比赛。第2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接到秦升传球后右脚兜射,球打在防 守队员身上折射后偏出右门柱。

第3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围得球,大力抽射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杨善平在和郭田雨对抗后腿部受伤倒地,接受队医治疗。第45分钟,杨善平难以坚持,被汪晋贤换下。半场补时阶段,明天与卡拉斯科对抗时被 裁判吹罚犯规,但随后明天没有立即停下,反倒用附加动作将身后的卡拉斯科击倒。

易边再战,何宇鹏换下上半场头部受伤的单鹏飞,这样一来一方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第52分钟,秦升接到郑龙边路传中球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一方前场断球反击未果,姆比亚长传球发动反击,巴普蒂斯唐不停球直接打门将球打进,这也是巴普蒂斯唐的中超首球!卓尔在客场1比0领先一方。

第65分钟,卡拉斯科接到汪晋贤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2分钟后一方成功将比分追平,这次来自于一方的中场抢断,汪晋贤外脚背直塞宋志伟失误,卡拉斯科趟开门将把球打进! 一方1比1卓尔。两队的比赛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69分钟,接到汪晋贤传球后秦升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随后李行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79分钟,一方开出直接任意球,郑龙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一方开出角球,接到汪晋贤边路传中球后,博阿滕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卓尔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埃弗拉,埃弗拉把球拿到,杀到禁区内推射得手!伤停补时3分钟时,穆谢奎倒在禁区内!裁判去看VAR足足花了2分钟,最后并未判罚点球。最终,一方在主场以1比2遗憾不敌对手。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9-于子千、12-周挺、35-杨善平(45'20-汪晋贤(U23))、25-李建滨、3-单鹏飞(47’18-何宇鹏(U23))、38-杨芳志(U23)(8'31-郑龙)、6-朱晓刚、16-秦升、21-博阿滕、10-卡拉斯科、 30-穆谢奎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3-刘毅(22'2-黄博文(U23))、18-宋志伟、25-姆比亚、22-廖均健、15-明天、24-王凯、20-李行、26-刘云(46’17-埃弗拉)(90’21-江子磊(U23))、10-巴普蒂斯唐、40-郭田雨(U23)


中超  /   一方  /   卓尔  /   卡拉斯科  /   巴普蒂斯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