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声援体育主管:他正在慢慢变好 我信任他

铁皮05-11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上任之后,外界对于他的批评声就从没断过,媒体认为他对于拜仁的帮助实在有限,并希望拜仁能找到一位更加优秀和成熟的体育主管换掉他,比如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回应了这一话题:“目前说拜仁对埃贝尔感兴趣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埃贝尔在门兴的工作非常出色,但我们拥有萨利哈米季奇,对我们来说这就已经足够。”其实拜仁在确定让萨利哈米季奇担任体育主管之前,确实与埃贝尔有过联系,赫内斯个人也经常会和他交流,但门兴很快与埃贝尔续约到了2022年,拜仁对他的兴趣也就不了了之,赫内斯当场也承认了这一点:“不过门兴当时并没有选择放人,所以这个话题就不必再被提及。”

在上任之后,萨利哈米季奇经常会因为不作为遭到媒体的批评,但赫内斯还是声援了球队的体育总监:“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满意萨利哈米季奇的表现,他全情投入于工作,非常努力,他已经无法做到更多了。毕竟他才只干了两年,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点赫内斯绝对有发言权,他在27岁的年纪就已经成为了德甲最年轻的经理,而如今他已经67岁了。“其实事情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萨利哈米季奇有着自己的意见,他经常会表明这一点,并向我和鲁梅尼格进行讨论。但他也很清楚,影响公众舆论是很难的。”

萨利哈米季奇一直致力于球员转会方面的工作,赫内斯也希望通过此事来表示高层对他的信任:“比如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他花费了拜仁8000万欧元,但我个人并没有对此事过问太多,如果萨利哈米季奇和他的球探认同这名球员,那么我们也会信任他。如果他有需要的话,一天给我打十个电话都没有问题,但他提出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少,也就是说他正在积累着经验,工作也进行得越来越顺利。所以我对萨利哈米季奇的工作一点都不担心。”

文/铁皮

萨利哈米季奇  /   赫内斯  /   拜仁  /   德甲  /   埃贝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