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冠一怒为80块名表 最牛表叔布拉特告国际足联

郭宣05-11 22:20 体坛+原创

俄罗斯体育网透露,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针对国际足联提起了诉讼:瑞士人要求国际足联补偿其80块名表的损失。因为,其辞职之后,未能从办公室取自己的私人物品,而那些私人物品中包括80块价值万超过40万美元的名表:百达翡丽,IWC,欧米茄等名贵手表。


布拉特的个人爱好就是收集名表,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让他有了那些存货,现在,他非常后悔未将这些名表放在家里,“我是个单身汉,所以想,那些名表放在人来人往的国际足联办公室里要更安全些。


布拉特辞职之后,国际足联秘书长萨穆拉亲自监督,将120块名表归还了布拉特。但是,布拉特表示,那些并不是全部的手表,另有80块价值5000美元至20000美元不等的手表,仍然在国际足联手中,其总价至少高达40万美元。


“这是一个有关尊严的问题。我不能再忍下去了,希望他们归还我私人的东西,难道我的要求很多吗?我觉得,我仅是要回自己的东西,他们不能太过分了。”布拉特并不否认要回这些表也有面子上的问题。


不过,国际足联副秘书长阿拉斯达尔·波尔则不这样认为。他表示,布拉特已经签署过一份文件,说明他已经将所有东西拿到手里而且没有任何异议:“我们已经做了他要求我们做的一切事情。如果他提起诉讼,很显然,我们将按照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力行动。”


1998-2015年,布拉特执掌国际足联17年。2015年5月,他再次赢得了主席选举,但其第五个任期却差点让其进了监狱:选举是在贪贿丑闻中进行的,结果,布拉特成功连任数日之后就宣布了辞职:“我是在压力之下离开的。我决定离开,是为了捍卫国际足联,而不是我自己。”


当年冬天,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禁止布拉特及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从事足球工作8年。原因则是布拉特在2011年2月曾向普拉蒂尼支付200万美元的款项,事后却解释理由不足。后来,这一禁令缩减到了6年,禁期改至2021年,届时布拉特的年龄将是85岁。


布拉特事件并未走到刑事侦察那一阶段,而国际足联的主席则成为了因凡蒂诺。

国际足联  /   布拉特  /   名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