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稳一环崩溃!当张烈都黄油手送礼 人和拿啥保级?

风清扬05-11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场面对重庆当代,在门框两度救驾的情况下,北京人和的城池还是在第68分钟告破,费尔南多的劲射造成人和队长张烈上演黄油手的低级错误。当球队最稳定一环都开始崩溃,斯塔诺的人和又拿什么保级呢?

面对位居积分榜上半区的重庆,人和在进攻威胁方面处于绝对下风,全场几乎没有真正威胁到喝水哥的射门,当迪奥普被重庆防线彻底限制住,原本就只是英冠中下水准的阿卢科虽然拼劲全力,但也很难制造出足够大的波澜。少了边路快刀马西卡,少了中场节拍器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人和的进攻更多只能靠单打独斗。

进攻没有任何起色,人和要想拿分只能靠防守,但上赛季前半程那种稳健的防守,在斯塔诺接手后消失不见,加之此役防线两将刘健和刘博洋分别因为受伤和染红缺阵,更加难以抵挡重庆持续不断的攻势。如果不是重庆主场的门框连续挡出卡尔德克的头球以及尹聪耀的远程导弹,人和丢球的时间还会提早一些。

门框连续救驾,当所有人都认为运气站在了人和这边,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和也会离客场抢分的目标越来越近,然而,就在此时,一个意外进球彻底粉碎了他们逼平对手的想法。费尔南多禁区右侧的内切劲射被张烈一扑后漏进自家大门,张烈似乎对费尔南多射门的线路判断不准,也可能是皮球在球门前有轻微的弹地,导致张烈出现失误。

丢球后,人和仍然打不出有威胁的进攻,虽然前压的幅度更大,但防线更加不稳,给了对手更多反击机会,这才有了小将迪力木拉提替补登场不久就劲射破门的瞬间。卡尔德克的凌空垫传虽然写意,但更多还是因为任何防线在前压后落位太慢,才导致了这个丢球的出现。

两连败,4轮不胜,人和前9轮结束后仍然只有5分在握,跟华夏幸福携手,稳稳占据着降级区的两个位置。接下来3轮,人和将接连面对富力、泰达以及天海,以他们现在的状态,似乎面对任何对手都无胜算。如果马西卡和奥古斯托再不复出,斯塔诺恐怕很难挨到夏季转会窗口了。

文/风清扬

人和  /   保级  /   中超  /   张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