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格策普利西奇破门 多特3比2保留争冠希望

李辉05-11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1日,德甲第33轮展开一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此役罗伊斯依旧处在禁赛期无法上场,上半场第41分钟,德莱尼助攻普利西奇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47分钟,芬克的头球制造希茨脱手,杜塞尔多夫扳平比分。仅仅6分钟后,德莱尼禁区内抽射破门帮助多特再度取得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格策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杜塞尔多夫在补时第5分钟追回一球,于事无补,最终多特蒙德3比2击败杜塞尔多夫,由于拜仁客场被莱比锡逼平,33轮过后多特落后拜仁2分,依然有争冠的希望。

德甲第33轮

多特蒙德3-2杜塞尔多夫

41’普利西奇、53’德莱尼、90+2’格策/47’芬克

41’德莱尼接队友传中后点头球摆渡,门前普利西奇头球破门。多特蒙德1-0

47’苏特纳左路传中,芬克头球破门制造希茨脱手。多特蒙德1-1

53’德莱尼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取得进球。多特蒙德2-1

90+2’多特连续进攻制造险情,格策得球推射破门。多特蒙德3-1

90+5’莫拉莱斯挑传禁区,考纳茨基右脚抽射破门。多特蒙德3-2

多特蒙德阵容:35-希茨、6-德莱尼、9-帕科、10-格策、13-格雷罗、16-阿坎吉、22-普利西奇(91’29-施梅尔策)、26-皮什切克、28-维特塞尔、33-魏格尔、34-拉尔森(63’7-桑乔)

【数说】

【19】普利西奇打进他代表多特的第19粒进球,并且是第一粒头球破门。

【1】德甲联赛自09-10赛季以来首次在最后一轮决出冠军。

【2】多特蒙德成为德甲历史上首支在赛季每个主场都至少打进2球的球队(共计51球)。

德莱尼  /   格策  /   普利西奇  /   多特蒙德  /   杜塞尔多夫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