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层:拜仁可能输掉所有 而我们可能赢得一切

铁皮05-12 0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33轮,多特蒙德在主场3比2险胜杜塞尔多夫,在拜仁本轮收获平局的情况下,黄黑军团保留了夺冠希望,赛后,多特蒙德将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我们肯定会把全部精力放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拜仁可能输掉所有,而我们可能赢得一切,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对此不必多说。我们正在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球队还有一场比赛要踢,而我们已经比上赛季多拿了18个积分,所以你该祝贺球队和教练员。德甲将会再一次在最后一轮联赛决出冠军,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场景了,这对德国足球有好处,我们对此也感到自豪。”

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拿到球权的杜塞尔多夫非常的危险,我们需要耐心地对待比赛,这可能会导致比赛有时不那么有吸引力。但我们必须在终场前更好地掌控局面并保持冷静。最后我们必须尽全力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取胜。”

杜塞尔多夫主帅冯克尔:“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没有丝毫保留,球队顶住了压力,即使少一人作战,我们也非常勇敢。运气好的话,我们本该取得3比3的结果。”

多特蒙德主管凯尔:“最后几分钟实在是太紧张了,我无论如何必须赢下这场比赛,现在我们下周还有一场决赛要踢,我们真的非常期待,我们会搏上一切。法兰克福会让拜仁在主场遭遇一场艰苦的比赛,而我们的对手门兴也不好对付。冠军悬念在最后一轮揭晓,这对于德甲来说是件好事。”

文/铁皮

多特蒙德  /   法夫尔  /   凯尔  /   瓦茨克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