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恰尔汉奥卢制胜球 AC米兰客场1比0佛罗伦萨

常山05-12 0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6轮,AC米兰客场1比0胜佛罗伦萨,近5个意甲客场首胜,近8个意甲客场首次零封对手,继续保持对国际米兰(少赛1场领先AC米兰1分,排名第4位)和亚特兰大(领先3分,排名第3位)的压力。苏索助攻恰尔汉奥卢破门。

■ 意甲

佛罗伦萨 0-1 AC米兰

(35'恰尔汉奥卢)

35' 苏索右路斜传,恰尔汉奥卢前点12米外头球蹭进远角,1比0。

【数说】

【0】佛罗伦萨近4个意甲主场0球,2019年意甲主场0胜(6平3负)。

【6】恰尔汉奥卢在意甲对佛罗伦萨参与进球最多(4场3球3助),而在意甲对其他球队最多参与2球。

【5】AC米兰近5个意甲客场首胜(1平3负)。

【8】AC米兰近8个意甲客场首次零封对手。

【12】佛罗伦萨2月17日4比1胜斯帕尔后连续12轮意甲不胜(5平7负),本队1990年2月(12轮不胜)以来最长意甲不胜。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阿巴特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巴卡约科恰尔汉奥卢/苏索(81'卡斯蒂列霍),皮亚特克(74'库特罗内)博里尼

足球GIF  /   AC米兰  /   佛罗伦萨  /   意甲  /   恰尔汉奥卢  /   苏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