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教练团队组建完成!沃格尔签约三年基德任助教

李辉05-12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和弗兰克·沃格尔达成了三年合同协议,他将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

沃格尔曾担任步行者和魔术队的主教练,他最辉煌的执教经历是在步行者队取得的,2012-2013赛季和2013-2014赛季,他连续帮助步行者队闯进东部决赛,在与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的对决中,步行者两次将比赛拖到了抢七才遗憾输球,沃格尔上次在NBA担任主教练是在17-18赛季,但当时由于执教魔术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他最终遭到解雇。

值得一提的是,沃格尔曾在05-06赛季担任过湖人队的高级球探,因此这不是他第一次为湖人队工作,他的这份短暂湖人情缘也是他最终脱颖而出的关键。

湖人队本赛季的成绩依旧未能取得突破,拥有詹姆斯的他们赛季只取得了37场胜利,再度无缘季后赛,卢克·沃顿也在赛季结束后被球队解雇,湖人队也就此展开了新帅的选拔工作,最初他们追逐的是前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随后他们又与泰伦·卢几乎达成协议,但在一波三折后,湖人队最终确立沃格尔担任球队的主帅。

与此同时,湖人还确定了首席助教人员,他就是传奇控卫贾森·基德,基德此前也曾是湖人主帅的候选,此番成为首席助教,湖人队很可能考虑的是基德的经验问题,在助教这个职位上,他善于发掘新人的特点将有望得到更大程度的展现。

不管怎样,持续了一个月的湖人新帅选拔工作就此结束,在选秀大会到来前,湖人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接下来他们可以根据教练的特点认真地展开转会工作。

沃格尔  /   基德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