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彩虹过人遭嘘 对手主帅:别嘘他,他是艺术家

朱斯蒂05-12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凭借着内马尔的一球一助和迪马里亚的头球破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1战胜昂热,终结了此前的法甲客场三连败。这是内马尔加盟法甲第二年的第37次联赛出场,打进34球,助攻20次,本场的进球是其中唯一一次头球破门。

巴西天王打出了伤愈复出以来最完美的一场比赛,除了进球和助攻,他还多次利用突破撕开对方防线,第47分钟他突破下底传中,可惜卡瓦尼面对空门将球“解围”。

比赛最后时刻,玩得兴起的内马尔还在左边底线附近上演彩虹过人。此举当然激怒了主场的昂热球迷,他们纷纷对内马尔发出了嘘声。赛后昂热主帅穆林倒是对此不以为然,他大度地称赞了内马尔的表现,“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被嘘。他是一名艺术家,他需要得到保护,我们花钱买票就是为了看他的表演。那些发出嘘声的家伙,和内马尔不来就不看我们比赛的是同一拨人。”

本场赛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否认会把队长袖标交给内马尔,比赛第85分钟,场上队长马尔基尼奥斯因为禁区内铲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队长袖标交给了资历更老的卡瓦尼。但鉴于内马尔本场的出色发挥,赛后媒体再次向图赫尔提问有关队长的问题。

图赫尔回应说:“我们有两个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和马尔基尼奥斯,我们不打算作出改变。内马尔?我觉得他还没有足够的资历。他是球队技术层面的领袖,我理解为何每个人都谈论这个话题,但我们已经有了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他们都非常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