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随巴卡约科怎么骂我 与蒙特拉再见不眼红

霍尔顿05-12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凭借恰尔汉奥卢的头球,AC米兰1比0客场小胜佛罗伦萨,先赛一场落后第4名的国际米兰1分,继续保留争夺欧冠席位的希望。在红黑军团的比赛之前,亚特兰大2比1击败热那亚,窜升至意甲第3位,距离队史首张欧冠门票越来越近。

赛后加图索被记者问到,有没有关注争四对手的比赛,米兰主帅表示:“在亚特兰大2比0领先之后,我就关掉了电视。我本来试着想打个盹,但没睡着,所以我就去冲了个澡。”

米兰本坐拥大好形势,却接连挥霍良机,生生掉到四名开外,只能在赛季最后放手一搏。谈到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加图索这样评价:“这是一支优缺点都很明显的球队。我们浪费了太多巩固前四之位的机会,球队需要变得成熟,而队中不少年轻球员也在关键时刻丧失了信心。”

“如果有人在本赛季开始之时告诉我们,我们能与罗马持平并领先拉齐奥4分,估计没人会相信。问题在于,我们本能做到更好,却丢失了太多的分数。我们在帕尔马踢得很烂,对都灵倒没那么糟糕,因为直到失球之前,对手都没给我们制造什么麻烦。今年我们需要的是保持稳定状态,因为一旦停止带球移动、创造空间及传递皮球,我们就会陷入停滞无法进攻。”

“我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倾其所有,但遗憾的是,我们无法摆脱一些消极时刻的影响。比如皮亚特克不应该担心无法取得进球,因为他在热那亚开局极佳,然后加入了我们,他压根用不着担心。”

加图索场内烦心事多,场外同样如此,他此前曾批评前任蒙特兰的训练强度令米兰球员难以适应,而如今两人作为对手相见,自然免不了被问到当初那场隔空嘴仗。屠夫只是表示:“我们蒙特拉之间从来都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从没发生过争吵,我非常钦佩他。他留下了一支我乐于接手的球队。我们曾在国家队做过队友,这场开球前我们也打了招呼,一切都很好。”

重返佛罗伦萨救火的蒙特拉相比加图索,日子也没好过到哪儿去。算上这场0比1不敌米兰,小飞机上任以来战绩1平4负未得一胜,已经滑落到意甲第13位。而再见加图索,蒙特拉也澄清了有关二人冲突的误会,“我很高兴能再次见到加图索,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过去几个月中,我们给媒体制造了大量话题,填满他们的专栏。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仍然是朋友。”

此前米兰2比1击败博洛尼亚一役,巴卡约科拒绝在比格利亚受伤后替补登场,还对加图索爆粗。红黑主帅并没有否认此事的真实性,只是表示不愿同巴卡约科计较,“我第二天就把那件事忘了,我才不在乎一个球员跟我说‘去你x的’之类的话,重要的是他在更衣室要尊重队友。我必须考虑怎么做才对俱乐部、对米兰最好。如果球员为了捍卫球队利益而辱骂我,那我能够接受。”

加图索  /   AC米兰  /   蒙特拉  /   佛罗伦萨  /   巴卡约科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