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西班牙锋霸终破荒 巴普蒂斯唐:前锋就要进球

章鱼哥05-12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下午,在一场中超联赛中,武汉卓尔客场2比1战胜大连一方。比赛中,卓尔前锋巴普蒂斯唐为球队首开纪录,为卓尔奠定胜利的同时,也打入了自己在中超的首粒入球。这位曾在西甲大放异彩的前锋,正在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他自己也在赛后表示,这个进球让自己非常开心。

今年年初,武汉卓尔引进西班牙人前锋巴普蒂斯唐,由于武磊的存在,这一交易被不少球迷认为是“爱国”交易。不过事实上,巴普蒂斯唐在西甲早已是小有名气的攻击球员。上赛季,巴普蒂斯唐为西班牙人贡献8球3助攻,他出色的突破能力与配合能力在球队中也能起到粘合剂的作用,因此,这笔交易绝不仅是球迷调侃的“爱国型”交易。

然而本赛季,巴普蒂斯唐在卓尔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预期前7轮比赛,这名锋线球员在进球上颗粒无收。而在拉斐尔·席尔瓦停赛后,巴普蒂斯唐被顶在了锋线位置上,这也彻底暴露了其身体对抗不足的特点。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李铁派上了郭田雨首发,与巴普蒂斯唐搭档,这一变化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郭田雨身边游弋的巴普蒂斯唐,有了更多正面面对对方后卫,而不是背身的机会,他也终于通过反击攻入了自己在武汉卓尔的处子球。

帮助球队拿到客场首胜,脱离垫底,巴普蒂斯唐赛后也非常开心:“我觉得非常高兴,赛前我们承受很多压力,需要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去释放。通过比赛过程来看,我们是值得取胜的那一方,所以我非常非常开心。进球也非常开心。不过对于前锋来说,这种压力实际上是正常的,因为进球就是前锋需要做的,这段时间队友和教练组对我帮助很大。”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