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破门萨巴世界波献首球 天海1比2富力

风清扬05-12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2日15点30分,中超第9轮,广州富力客场2比1战胜天津天海,扎哈维头槌破僵局,孙可替补扳平比分,萨巴世界波重炮锁定胜利。富力前9轮拿到11分,天海则是近6轮首败,拿到7分。

两队总共在中超交手4次,天海3胜1负占据上风,最近3次交手天海保持全胜。两次坐镇主场对决富力,天海全部取胜。天海近5轮不败,前8轮拿到6分,排在积分榜第13。富力上周末客场0-2不敌上港,前8轮拿到8分,暂列积分榜第10位。

开场不到4分钟,富力就用张功将U23小将黎宇扬换下。双方前20分钟的比赛极其沉闷,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足以威胁到对方城池的机会。第22分钟,吴伟分球,张诚右路45度斜传,王永珀禁区中央甩头攻门,皮球又高又偏,直接飞出底线。

第25分钟,富力打破僵局,登贝莱禁区右侧截得对方解围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弧顶附近挑传对方防线身后,扎哈维人丛中杀出,头槌后蹭破门,1比0。以色列球星斩获本赛季第9球,独自领跑射手榜。第31分钟,两位以色列国脚打出反击配合,萨巴直塞,扎哈维斜插禁区右侧,不停球直接低射球门远角偏出。

第39分钟,郑达伦禁区边缘停球回敲,王永珀弧顶前沿右脚发炮,皮球被富力后卫用头挡出。第44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突破被放倒,赢得距离球门27米的任意球机会,他将球吊向禁区远端,张功抢先一步头球解围。上半场结束,富力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富力险些扩大比分,登贝莱中路带球突破,弧顶前沿直塞,萨巴禁区边缘连续晃动,摆脱两名对方后卫的包夹,调整低射球门右下角,皮球被立柱挡出。第57分钟,萨巴禁区前沿左侧45度斜传,权敬源头球解围不远,扎哈维外围不停球劲射稍偏。第62分钟,唐淼右路精准斜传,扎哈维禁区左侧倚住防守球员回做,登贝莱禁区线附近右脚爆射打飞。

第64分钟,王永珀右路45度斜传禁区中央,前点的阿兰将球漏过,后点跟进的孙可左脚卸球,右脚推射破门,1比1。第67分钟,王永珀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阿兰小禁区前沿飞身甩头攻门,皮球被程月磊双拳封出。第78分钟,富力再次领先,登贝莱横敲,萨巴弧顶前沿闪开角度,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直入球门右上角,2比1。第85分钟,天海用U23门将马镇换下后腰吴伟,两分钟后又用另一名U23球员文俊杰换下马镇。第89分钟,王永珀右侧任意球发到禁区中央,阿兰甩头攻门稍高。全场比赛结束,富力客场奏凯。

天津天海(433):1-张鹭;18-张诚、21-权敬源、6-裴帅、25-糜昊伦;39-王永珀、2-吴伟2-吴伟(U23 85分钟 35-马镇 U23 88分钟 31-文俊杰 U23)、17-张晓彬;16-郑达伦、7-阿兰、11-雷纳迪尼奥(46分钟 38-孙可)

广州富力(4231):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18-弋腾、11-丁海峰;6-范云龙、8-登贝莱;13-叶楚贵(74分钟 36-黄政宇 U23)、10-萨巴(91分钟 30-王鹏 U23)、37-黎宇扬(U23 4分钟 4-张功);7-扎哈维

中超  /   富力  /   天海  /   孙可  /   扎哈维  /   萨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