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操作!天海门将以非门将身份登场3分钟 随后被换

章鱼哥05-12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U23两分钟换下”“U23上场再换下”。这样的新闻,在近两年的中超已经早已屡见不鲜。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天津天海主场1比2不敌广州富力,比赛中,没有足够U23球员的天津天海,为了满足U23新政的要求,在最后时刻换上了U23门将马镇,三分钟后又被队友换下。

在天津天海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天津天海名单中,只有吴伟、马镇与文俊杰三名U23球员。按照规则,天津天海必须让这三名球员全部登场。然而,他们的U21球员马镇事实上是一名门将,这也让球迷不禁产生疑问:“难道他们会在比赛中换下张鹭吗?”

比赛进行到85分钟,天海主帅沈祥福“揭晓”了答案。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沈祥福用“门将”马镇换下中场吴伟,让马镇担任后腰的位置,马镇的中超首秀,并未出现在自己熟悉的门将位置上。

不过故事还没有结束,3分钟后,沈祥福再一次实施换人,刚刚登场3分钟的马镇再次被换下,文俊杰替补登场。马镇的中超首秀,停留在了3分钟的时间。3分钟,门将担任非门将位置,不知这样的U23政策,存在多大的意义。

文/章鱼哥

马镇  /   U23  /   天津天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