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榜首对决黄海胜梅县 新疆终迎赛季首胜

黄何05-12 22: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1日-12日,中甲联赛第九轮较量展开。新疆雪豹纳欢绝杀北体大,终迎赛季首胜。此外,青岛黄海战胜广东华南虎赢下榜首大战。

贵州恒丰2比0南通支云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进球。第59分钟,马格利卡接队友长传后将球回做到禁区前沿,中路跟上的莫塔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打进,1比0领先。第71分钟陈吉左路突破过程中将球横扫至球门后点,马格利卡接球直接推射空门得手,2比0,最终贵州恒丰主场轻取对手。

陕西大秦之水0比1梅州客家

第51分钟,梅州队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杀机,多利的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也是比赛中的唯一一粒进球,0比1。最终少一人作战的梅州客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黑龙江FC1比1四川FC

上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四川队后场一记威胁不大的长传球却意外形成良机,李波洋头球解围失误,阿隆小角度迎球凌空扫射破门,0比1。易边再战后第59分钟,丹尼尔-奇马禁区内得球后低射破门,1比1。补时阶段,四川队的一次解围击中本方球门立柱,黑龙江队错失绝杀良机,最终两队战平各取一分。

新疆雪豹纳欢1比0北体大

上半场第30分钟,新疆雪豹纳欢左路推进到前场,迪力依米提把球吊入禁区,萨比提禁区内附身头球冲顶,皮球钻进网窝。在经过VAR确认后,裁判认定进球有效,1比0,新疆雪豹纳欢领先。凭借此球,新疆拿到本赛季首场中甲联赛胜利,北体大连续五轮比赛不败被终结。

广东华南虎2比3青岛黄海青港

客场作战的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取得优异开局,阿卜杜拉利用对方失误断球后先入一球,之后克莱奥又接高翔的传中用头球扩大比分。两球落后的广东华南虎并未放弃,阿洛伊西奥上半场结束前冷静推射扳回一城,下半场另一名外援梅卢诺维奇门前包抄扳平比分。比分被扳平后,青岛黄海青港立即换人调整,正是替补登场的老将姚江山用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客队再度取得领先,而阿洛伊西奥随后罚丢点球,错失了扳平的机会。最终,广东华南虎主场2比3不敌青岛黄海。

呼和浩特1比1浙江绿城

上半场第8分钟,呼和浩特桑戈尔在前场接队友传球头球摆渡,禁区内巴巴卡拿球打门得手。但是经过多次回放,巴巴卡处在了越位位置,所以进球无效。下半场第55分钟,浙江绿城迪诺在禁区内拉开空挡打门得手,1比0领先呼和浩特。第66分钟,桑戈尔在禁区内顶到了头球,为呼和浩特扳回一城。

辽宁宏运4比1上海申鑫

第20分钟,古斯塔沃开出右路角球,孙兆靓抢射被挡了一下,转身补射直入球门死角。上半场补时阶段,李家赫中场附近一条龙推进,直杀禁区,一记精彩的抽射直取远角。易边再战,第55分钟申鑫扳回一城。但是辽足依然坚持进攻,第64分钟,穆伦加制造点球,古斯塔沃主罚一蹴而就。补时阶段,古斯塔沃禁区中路抽射被挡出,跟进的桑一非补射洞穿球门。

长春亚泰3比2石家庄永昌

上半场第11分钟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横传球,莫雷罗轻松包抄空门得手,永昌1比0领先。第54分钟张笑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任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打进,亚泰将比分追成1比1。第60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外远射建功,亚泰以2比1反超比分。第74分钟日夫科维奇的劲射再度洞穿对手球门梅开二度,亚泰以3比1扩大优势。补时阶段詹敏伟的世界波凌空抽射破门,永昌将比分追成2比3。

中甲  /   新疆  /   青岛黄海  /   北体大  /   广东华南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