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达洛特送点 曼联0比2不敌加的夫城位居第六

李辉05-12 2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超第38轮展开一场较量,曼联主场迎战加的夫城,上半场第23分钟,达洛特禁区内铲球犯规送点,拉昂主罚命中,曼联本赛季主场零封场次定格为2场,排在英超最后一位,易边再战第54分钟,拉昂接到墨菲的传中再下一城,最终曼联主场0比2不敌加的夫城,最终位列联赛第六。

英超第38轮

曼联0-2加的夫城

23’,54’拉昂

23’达洛特禁区内犯规送给加的夫城点球,门德斯·拉昂主罚命中。曼联0-1

54’墨菲右路突入禁区后横传,后点拉昂推射空门得手。曼联0-2

曼联阵容:1-德赫亚/20-达洛特、12-斯莫林、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15-佩雷拉、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14-林加德/54-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

【数说】

【2】曼联本赛季联赛主场只有2场零封,英超20队最少。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曼联主场12次零封,并列最多。

【2】曼联本赛季主场零封2次,顶级联赛队史自1963-1964赛季以来最少。

【2】拉昂成为2014年的杰拉德后首位在老特拉福德单场打入2球的英格兰球员。

【2】拉昂成为继2001年富勒姆队的萨哈后英超历史上第2位单场攻入曼联2球的升班马球队的球员。

拉昂  /   曼联  /   加的夫城  /   英超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