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性告别本赛季 曼联重回顶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铁皮05-13 0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英超联赛,曼联有些“耻辱性”地在主场0比2负于已经降级的加的夫,达洛特率先送点让对手打破僵局,下半场曼联防线走神,门德斯-莱恩门前捡漏梅开二度杀死比赛。不过曼联早已经确保了联赛第六的位置,最差也只落得个六强最末的成绩。

本赛季对于曼联来说实在太过艰难,从赛季初开始,红魔就连续输给布莱顿、热刺和西汉姆联,在与六强交手的比赛中也无法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欧冠赛场也险些在小组赛折戟,再加上诡异的队内气氛,穆里尼奥已经被推到了下课的边缘。

客场输给利物浦之后,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暂时接班,这一转变给曼联带来了短暂的生机,在新教练麾下,曼联球员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取得连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的佳绩,欧冠赛场也奇迹般地逆转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索尔斯克亚也得到了曼联的转正许可。但在索帅转正之后,曼联队内浮躁的心态和散漫的态度开始暴露出来,进入4月份之后,曼联只在西汉姆联身上取得过一场胜利,其他场次非负即平,最终也只能以联赛第6的成绩给本赛季画上句号,下赛季能否进入欧联杯正赛,还要看曼城能否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沃特福德(如沃特福德取胜,则进欧联杯正赛,曼联必须从资格赛打起)。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后表示,想要实现复兴,曼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不是问题的关键,你可以拥有想要的控球优势和进球机会,但我们也经常轻易地丢掉球权,而且也没能取得进球。这不该成为我们的挑战,要达到我们的期望还有很长、很艰苦的路要走。”

“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才能重回顶级水准了,我们距离第三、四、五名有着五到六分的差距,这必须成为我们要追赶的目标。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已经制定了比之前更高的标准,我们也必须迎接下一个挑战。这些工作现在就要开始进行,每个人都会有假期,但我们必须以不同的心态和态度回归球队,今天上场比赛的球员们表现不错,但还不够好。”

对于本场比赛首发的小将格林伍德,索尔斯克亚还是报以称赞:“格林伍德非常出色,他是我们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刚进一队时他还有些缺乏自信,但你明显可以看出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他有能力做到这些。”

文/铁皮

曼联  /   索尔斯克亚  /   英超  /   格林伍德  /   加的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