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四杀助队全胜 G2新套路杀爆SKT

小菊05-13 15:46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5月12日,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进行到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在过去三天的比赛中,iG均是保持出色的表现,他们凭着前期对线和中期团战的优势,顺利击败了FW和PVB,目前以6-0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SKT由于再次输给G2,目前的排名下滑到第三位。

5月12日比赛焦点

1、iG在第三日的比赛中取得了2-0的战绩,他们开赛至今收获六连胜,以未尝一败的战绩领跑小组赛积分榜。

2、东道主PVB拿出了一套速攻阵容,前期越塔强杀建立优势,队伍成功击落了G2,赢得了他们在正赛阶段的首胜。

3、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G2拿出了上单派克的套路打出了奇效,队伍击落SKT重回第二名位置。

5月12日比赛回顾

TL 0-1 SKT Clid招牌李青抓崩下路

SKT在经历了对阵iG的惨败后,队伍决定改变打法,选择了一套较为前期的进攻阵容。TL前期尝试针对下路,被Clid的李青成功反蹲,之后Clid不断帮助下路,让Teddy快速拔掉了一血塔。SKT利用阵容中期打架能力强的优势,不断求团取得胜利。在视野优势的情况下,SKT稳稳收获大龙,他们通过分带牵制和一波团灭直接拿下胜利。

FW 0-1 iG JackeyLove卡莎四杀翻盘

FW选择了赵信打野加强前期作战能力,而Ning则是拿出了较为冷门的凯隐。TheShy的凯南在前期受到了对手的针对,多次被FW击杀。FW虽然人头和防御塔领先对手,但经济差距一直未能扩大到3000以上。FW的攻势被iG延缓后,iG利用瑞兹大招直接偷龙,FW尝试阻止却被JackeyLove的卡莎收获四杀。虽然FW通过奥莉安娜成功拖到游戏后期,但面对iG强劲的攻势仍旧无力回天。

PVB 1-0 G2 东道主终获正赛首胜

G2选择了他们常用的卡尔萨斯打野,而PVB则是拿出了慎辅助。在比赛前期,PVB利用个人能力打出击杀,己方卡莎顺利拿下一血。PVB的雷克塞节奏非常好,成功控下了小龙和峡谷先锋,并且配合队友打出越塔强杀。PVB利用团战胜利顺利拿下两条大龙,将经济差距扩大到一万五以上,G2装备落后太多未能完成翻盘。

TL 0-1 FW FW中野联动成功复仇

FW在本局比赛改变打法,让Rather拿出了中单丽桑卓,来配合Bugi的赵信在前期积极做事。虽然TL的李青在野区单杀了一次赵信,但FW的阵容在小规模团战更胜一筹,双方互有人头交换。FW开始利用丽桑卓的稳定控制进行抓单,成功缩小了经济差距。在河道团战打出0换2后,FW顺利拿下了大龙,推掉了多个防御塔。在最后一波团战中,Betty的韦鲁斯收获三杀,队伍0换4后一波带走TL。

SKT 0-1 G2 上单派克打出奇效

SKT选择了杰斯和伊莉丝的前期强势阵容,而G2则是摇摆位拿出了秘密武器上单派克。SKT前期上野联动,抓死了两次派克,但G2很快还以颜色,中野多次gank帮助派克挽回局面。随着派克和乐芙兰的装备成型,G2在团战中有更强的爆发能力,队伍不断收获人头。在中期的团战中,虽然Faker的阿兹尔打出爆炸伤害,但G2凭着装备领先成功打出团灭,队伍拿下大龙后顺势推进,再次击败了SKT。

iG 1-0 PVB Ning打野人马节奏十足

由于TheShy选择了上单瑞兹因此遭到对手针对,PVB上野前期gank成功拿到瑞兹一血。而Ning的赫卡里姆灵性反蹲,帮助TheShy击杀对面上野双人组,瑞兹随后也是完成了对线击杀。在比赛中期,PVB改变策略多次集火Rookie,双方打得十分焦灼,不断有人头爆发。iG利用视野优势发起野区团战,队伍0换4后顺利拿下大龙。随着iG的阵容来到强势期,Ning的果断开团配合双C的爆发输出,iG稳稳击落水晶取得连胜。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