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承认队内气氛差 主帅否认老板插手首发

何唯05-13 1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何唯报道

大牌云集的神户胜利船如今在J联赛的日子并不好过。尽管上个月17日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马·利略(Juanma Lillo)下课,由前主帅吉田孝行火线接手,但神户胜利船依然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

自从吉田孝行上任以来,神户胜利船已经双线六连败(联赛四连败+日联杯赛两连败),11轮战罢,神户胜利船以3胜1平7负进14球失18球在18支球队中排名第13,仅比降级区高2分。上轮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缺席了与札幌冈萨多之战的伊涅斯塔下半场替补登场,但刚刚过完35岁生日的小白并未挽救球队,神户胜利船还是以0比1告负。

此前有媒体曝料称如今的神户胜利船,首发阵容完全是由老板三木谷浩说了算,这一消息一出,在日本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与鹿岛鹿角的赛后发布会上,吉田孝行也不得不站出来队此时进行辟谣,称“(三木谷浩)会长100%没有介入,首发名单完全是自己决定的。”

由于有伤在身,已经三轮没有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的波多尔斯基在近日出席活动时坦言球队内部有问题,“没有说谎的必要,球队内部的气氛并不好,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努力当然是必须的,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必须用表现来证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