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尤文要想赢欧冠 就需要伊斯科这样的球员

安古洛05-13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尤文图斯卫冕意甲联赛冠军,实现了意甲联赛8连冠。但在欧冠赛场,尽管C罗本季加盟,但尤文图斯仍然未能更进一步。在皮尔洛看来,尤文图斯若想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佳绩,就需要拥有更强大的中场阵容。

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皮尔洛表示,“尤文图斯需要伊斯科这样的球员。尤文在意甲联赛一家独大,但他们需要赢下欧冠。中场是尤文图斯需要提高的部分,尤文现在拥有C罗,但球经常传不到他脚下。”

被皮尔洛“点名”的伊斯科,其实本赛季也与尤文图斯有过传闻。索拉里执教皇马期间,伊斯科被雪藏,那时就有不止一家欧洲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希望引进伊斯科。更有消息指出,C罗也曾向尤文图斯管理层建议签下伊斯科。如今齐达内虽然回归,但伊斯科仍未找回最佳状态,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伊斯科今夏仍有可能选择离开皇马,转投其他球队。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