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民心令布朗保住帅位 76人选择继续相信过程!

柴夫05-14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5月14日,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出消息,费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将会留任,下赛季他会继续带领76人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76人出局之后的第一天,他们立刻做出了这一决定,这证明他们对布朗教练仍有信心。随着76人在东部半决赛中被猛龙七战淘汰,关于布朗下课的声音沸沸扬扬,《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就曾在上周末表示:“我被告知,如果76人第二轮出局,那么布朗留任的机会将非常渺茫。”

但最终76人还是留下了布朗,沃神提到:“尽管质疑布朗的声音很多,但今日76人老板乔什·哈里斯为人们打消了疑虑,他和布朗以及球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完成会面,讨论了球队今夏休赛期的主要任务和计划。

另外沃神还指出,布朗之所以能留在球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在费城体育界以及76人队内很受欢迎,赢得了民心。早些时候恩比德、巴特勒和雷迪克都曾在采访中力挺布朗,他们认为自己的主帅完成了很棒的工作。

自2013年接手76人,布朗已经在这里执教了六个赛季。在这期间费城也从一支单赛季连20场比赛都赢不了的弱旅变成了如今连续两季50胜的争冠球队。在这期间,布朗带队取得178胜314负,胜率只有36.2%,但最近两季则是103胜61负(62.8%)。

76人已经在布朗的带领下连续两年打进了季后赛,但他们两年都在次轮出局,合计12胜10负。如果说去年次轮出局已经能让76人满意,那么今年无缘东决则会让他们有些失望。球队在赛季中期接连换来吉米·巴特勒和托拜亚斯·哈里斯,摆明了想要有所突破。老板哈里斯也曾提到,他们的目标起码是要杀进东决,但最终76人铩羽而归。不过尽管76人出局,他们和猛龙的7场大战就在毫厘之间,后者同样是今年的争冠队伍,这样的失利方式并不丢人,这或许也是让76人决定留下布朗的原因,他们的表现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从下赛季开始,布朗的新合同就将开始执行,这份2018年夏天续签的三年合同总额达到1500万。76人已经决定继续相信这位主帅、相信过程,这也让他们没必要在这方面浪费更多钞票了。

布雷特·布朗  /   恩比德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