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迎生涯最佳争冠机会:我坚信能在掘金夺冠

马世强05-14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丹佛掘金队的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觉得,目前在盐湖城的球队给了他赢得NBA总冠军的最佳机会。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米尔萨普与他所在的掘金队输给了开拓者,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下赛季有着价值三千万的球队选项。

“从我想做的事情和我想告诉别人告述我的故事来看,毫无疑问这是个能帮助我做到这一点的团队,这绝对是我的梦想与目标。”米尔萨普说道。

对于掘金来说,这是是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是他们自从2013后首次闯进季后赛。在常规赛中,米尔萨普场均可以拿到12.6分,7.2个篮板和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4%,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6.5%,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2.7%。在季后赛中,米尔萨普场均可以拿下14.6分,6.7个篮板和1.1次封盖。他和全明星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形成了可怕的前场组合,这让掘金队有机会在艰难的西部赛场上击败一个又一个强敌。

虽然掘金队这个赛季并没有如他们所期待的那样结束这个赛季,但是球员们仍然应该为他们所做的感到骄傲。没有人会想到掘金队会以常规赛西部第二的战绩结束这个赛季,这展示了球队的团结,以及对于主帅的信任。

当然,如果掘金队没有执行米尔萨普的2019-2020年球队选项的话,那也不能太算令人吃惊的事情。毕竟在商业化的NBA,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米尔萨普  /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