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卡莎主宰赛场 iG八连胜领跑小组赛

锦丰05-14 15:36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15:00,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迎来了正赛小组赛阶段的第四个比赛日,淘汰赛阶段的晋级情况也是逐渐明朗。iG再次对阵了老对手G2,而他们依靠中期的团战决策,稳稳击败了对手,再次取得了比赛胜利。

5月13日比赛焦点

1、iG发挥出色相继击败了G2和TL,取得了小组赛阶段的八连胜,他们也是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的位置。

2、在G2对阵iG的比赛中,双方中期打得十分焦灼,但JackeyLove的卡莎发挥出色,15个人头统治了峡谷。

3、SKT逐渐找回了状态,顺利击败了FW和PVB,他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打架风格,尤其是对阵FW时让对手吞下玲珑塔。

5月13日比赛回顾

G2 1-0 FW Perkz德莱文双杀FW

在本局比赛中,G2拿出了一个中期打架阵容,下路选择了德莱文和莫甘娜的对线组合。Caps的阿卡丽在前期操作失误送出一血,FW一度占据了场面主动权,甚至控下了峡谷先锋。但队伍过于想强杀德莱文,被G2成功完成了反打,G2打出1换3后扳回局势,随后逐渐扩大领先的经济优势,推掉了高地塔并且拿下大龙,FW无力防守被直接带走。

PVB 0-1 TL TL火力全开稳健发育

双方都是拿出了发育阵容,在前期进行了一些人头交换,而TL凭着乐芙兰和瑟庄妮的中野优势,顺利掌控了中期的比赛节奏。TL在防御塔和小龙方面取得领先,PVB却无法找到进攻点,被TL逐渐拉开经济差距。PVB选择强行开团,却被TL冷静完成反打,导致己方中路高地被破。在经济差距过大后,PVB选择殊死一搏,被对手打出团灭后输掉比赛。

G2 0-1 iG 15杀卡莎阻止G2复仇计划

G2选择了妮蔻和韦鲁斯的双射手阵容,而iG则是在下路拿出擅长的卡莎和布隆搭配。双方前期多次围绕下路展开对战,而G2凭着控制更多的优势,在前期取得了人头领先。但iG则是控下了小龙和一血塔,双方的经济差距并不大。G2中期抱团抓死边路分推的TheShy,队伍破掉下路高地塔后恋战不走,被iG剩余四人打出团灭,随后iG拿下大龙buff。拿到大龙buff的iG直接抱团推进,JackeyLove神装卡莎势不可挡,一波0换5终结比赛。

FW 0-1 SKT FW节奏全丢惨遭玲珑塔

FW选择了Bugi招牌英雄赵信,Clid拿出了蔚作为对抗。赵信在前期毫无作为,而蔚则是配合队友两次击杀了奥莉安娜,帮助Faker的阿兹尔快速成型。SKT控下了峡谷先锋和小龙,FW强行接团被打出0换4,SKT牢牢掌控比赛局势。虽然FW成功抓死了一次Faker,但仍然无法阻挡SKT的推进,SKT控下所有的小龙和大龙,FW一个防御塔也未能推掉无奈落败。

iG 1-0 TL iG关键团战奠定比赛胜利

iG前期节奏非常好,Ning帮助中路拿下奥莉安娜的一血,而下路对线取得了击杀。iG在前期取得了巨大的经济领先,但在中期的团战中,TL凭着妮蔻的支援打出爆炸输出,队伍0换4后拿下峡谷先锋。TL利用阵容优势抱团推进,一度占据了场面主动权,但iG在中路抓住机会发起团战,1换4后拿下大龙。手握大龙buff的iG高歌猛进,成功拔掉了中下两路高地,TL殊死一搏也被iG成功化解。

PVB 0-1 SKT SKT不玩运营展开打架模式

PVB拿出了凯隐打野,而SKT则是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打架阵容。Clid积极帮助队友在前期取得击杀,而凯隐则是未能找到太多gank的机会。SKT依靠前期打架建立巨大优势,成功控下了所有小龙,并且拔掉了外一塔。PVB全员装备落后太多,队伍虽然强行接团,但还是无法击败SKT。SKT在掌控地图视野优势后,成功拿下了大龙,然后一波推进带走了PVB。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