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华夏宣布科尔曼下课 谢峰将任代理主帅

零秒绝杀05-15 1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威尔士人科尔曼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助理教练谢峰担任代理主帅。本赛季至今,华夏9轮联赛仅取5分,排在中超第15位。足协杯出局以及联赛7轮不胜的糟糕战绩,成为科尔曼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2018年6月,科尔曼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华夏新任主帅。上任后,他推行英式打法,注重球队体能和对抗训练。这种改造一度帮助华夏取得进步,上赛季他接手球队时华夏排在第11位,最终华夏则以第6名的成绩结束了2018赛季。

不过本赛季,率领华夏经历整个冬训备战期的科尔曼,并未能延续上赛季的进步势头。球队战绩低迷,排名深陷降级区,主场2比3输给河南建业,更是让俱乐部高层对其彻底失去信心。昨天(14日),球队经过一天休息后重新于基地集结备战,谢峰已经开始行使代理主帅的权利。科尔曼的团队则着手收拾个人物品,这意味着威尔士人将结束在的中国执教旅程。

科尔曼执教华夏的时长定格在11个月,他率队出战29场比赛取得7胜8平14负的成绩,胜率仅有24%。科尔曼因此成为本赛季中超首位下课主帅,考虑到华夏目前的保级压力,俱乐部方面稳妥起见选择由谢峰率队完成过渡阶段的比赛。

文/零秒绝杀

科尔曼  /   谢峰  /   华夏  /   中超  /   下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