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或用状元签交易浓眉 双方态度正促成合作

李辉05-15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NBA选秀抽签即将在今天上午举行,尼克斯队和骑士、太阳一样拥有最高的14%的几率抽中状元签,球队管理层期待能在今天有好的运气。

蔡恩·威廉森是本届新秀状元的绝对大热门,如果尼克斯队能够抽中状元签,他们选择蔡恩的可能性很大,但据著名NBA记者查拉涅报道称,如果尼克斯抽中状元签,即使有蔡恩,他们也可能会将他拿来交易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今年1月向鹈鹕队提交交易申请,他很快吸引了其他29支球队的关注,由于竞争队伍庞大,任何一支想要得到浓眉哥的球队都需要拿出足够的诚意,查拉涅表示,如果尼克斯愿意为鹈鹕队送上状元签,那么在竞争戴维斯的过程中,他们将难遇对手。

除了尼克斯对戴维斯有意外,戴维斯本人也对留在尼克斯感兴趣,由于戴维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即使今夏改换门庭,他也很快面临续约的任务,因此他是否愿意留在未来的新东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ESPN著名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称,如果戴维斯认为尼克斯队能够取得成功,他会考虑和尼克斯队续约。

尼克斯过去几年成绩依旧糟糕,但今夏他们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和潜在的高顺位选秀权,同时他们还有不少优质的青年才俊,这都促使他们在今夏组建出色的阵容,目前除了戴维斯外,欧文、杜兰特、巴特勒等球星的名字也和尼克斯队联系在一起,因此,如果尼克斯能够围绕戴维斯搭建有竞争力的阵容,那么他留队的可能性无疑是很高的。

总的来说,尼克斯能否在竞争戴维斯的过程中处在杆位,很大程度要看他们在抽签仪式上的手气了。

浓眉  /   尼克斯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