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猛龙可以击败雄鹿 我们上轮遇到的对手更强

兰斯洛05-15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猛龙队主教练尼克·纳斯表达了球队的信念:我们会在对阵东部一号种子雄鹿队时保持优势。

猛龙队刚刚在抢七大战中艰难战胜费城晋级东部决赛圈,而雄鹿队在兵不血刃地五场淘汰凯尔特人之后得到了良好的休息。

纳斯教练声称:“不要低估猛龙队的实力。虽然雄鹿休息时间更长也有主场优势,但猛龙上一个系列赛的竞技水平更高,对手也更强。”

“我们走着瞧吧”纳斯教练近期接受TSN记者约什·莱温伯格时说道:“NBA历史上有一个理论,处于优势的球队能保持住这种优势,我们对位更占优,而且跟76人的系列赛中,我们将竞技状态保持了高水准。”

显然,东部领头羊雄鹿队,会是猛龙东部季后赛迄今的最强对手。季后赛拉开帷幕之后,猛龙队轻松击败魔术,然后一直拉锯到最后一战最后一次投篮才艰难战胜劲旅费城76人。雄鹿队则在首轮横扫活塞,又连赢四局干掉了凯尔特人。

这轮对决的胜者将代表东部出战总决赛,它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勇士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之间的胜者。

纳斯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