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再曝帕尔马有意瓜林 高额薪水或成加盟障碍

章鱼哥05-15 1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现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已经有了回归意甲的打算,不过瓜林最希望回归的国际米兰,对这位中场并没有太多兴趣。近日,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再一次网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报道,也的确有意甲球队相中了这位申花中场,这支球队便是华夏旧将热尔维尼奥所效力的帕尔马队。

该报道同时指出,在从热尔维尼奥身上尝到甜头后,帕尔马再一次将手伸向中超球队,他们正在尝试引进哥伦比亚中场弗雷迪·瓜林。此前曾有媒体透露,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已经有了离开中国的想法,并重返意甲联赛踢球。

不过,从经济层面来看,帕尔马想要引进瓜林非常困难,前国米中场的高薪将是帕尔马引进他的最大障碍,但球队仍然准备努力尝试。

在加盟上海申花之前,瓜林一直是波尔图与国际米兰的主力中场。2016年,瓜林正式加盟上海申花;2017年,发挥出色的瓜林与申花续约至19年。本赛季,瓜林继续作为申花主力出场,他为球队登场8次,攻入1球,不过其不如以往稳定的发挥还是受到了不少申花球迷的批评。

文/章鱼哥

瓜林  /   帕尔马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