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大赞蔡恩:看起来每个回合他都能改变比赛结果

张翔05-15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长久以来,NBA球星、专家和球迷都热衷于讨论蔡恩·威廉姆森。一些人会说,自从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已经很久没有新人受到这么大的关注了。

蔡恩·威廉姆森是今年选秀的状元热门。他身高2.01米,体重129公斤。他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般的运动能力,他的身体素质高出其他球员一大截。

在最新一集《The Shop》节目中,詹姆斯谈到了威廉姆森。他这样说道:“我看了他很多上赛季的比赛。我当时想,好吧,所有这些他要面对的竞争对手——这些矮小的白人小孩,他每次都要上演扣篮。我注意到他在杜克大学的那一年,他的能量是有感染力的。每一个回合,看起来他都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詹姆斯承认曾质疑威廉姆森高中时的竞技水平,后者当时的运动能力压倒了所有对手。然而,这位18岁的球员证明了他有技巧与他的身体天赋相匹配。鹈鹕在今天的选秀乐透抽签中抽到状元签,毫无疑问,他们将会用这个签位选择威廉姆森。

詹姆斯也对威廉姆森的能量印象深刻,他称后者的能量富有感染力。同时,他还指出后者在场上每个回合都想要影响比赛。

很少有新秀能够像威廉姆森获得大量好评,他被认为是一个可以改变球队发展轨迹的球员。

文/张翔


蔡恩  /   鹈鹕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