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德罗西!你永远是我场上的兄弟!

鲁林05-15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德罗西宣布离开罗马,意大利足球界一阵唏嘘,名流们纷纷向这位意大利足球老将致敬。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托蒂的反应,托蒂25年的罗马生涯,超过一半与德罗西在一起,两人既是罗马的两大支柱,也是最忠实的战友。
听闻德罗西即将离去后,托蒂在网上发了一段文字,以表心志:
今天是个悲伤的日子,罗马历史上另一个重要的章节,翻页了。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有如此多共同的回忆,我们一同成长,一同成为所有人的第一,然后一同成为球员,最后都当上了爸爸。但我们知道,这一刻,迟早要来,我只想告诉你,你永远是我场上的兄弟!衷心祝福你的每一件事,因为我确信你一定会做得非常出色,就像你现在达到的成就那样。我爱你达尼。

曾在罗马青年队成长起来的罗马尼奥利,今天是AC米兰队长,他也对德罗西表达了个人敬意:

你一直是我的队长,但不仅仅是队长,还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你的价值,很少人在我们的世界中能拥有。整个足球世界都会想你,所有能拥有遇见你这样的好运气的人,都会想你。祝你走运达尼!


罗马  /   德罗西  /   托蒂  /   罗马尼奥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