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米林科维奇替补破门 拉齐奥2比0夺冠

李辉05-16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8-2019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拉齐奥和亚特兰大之间进行,上半场亚特兰大球员德罗恩射门击中立柱,拉齐奥逃过一劫,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拉齐奥在第82分钟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米林科维奇头球破门,最后时刻,科雷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最终拉齐奥2比0击败亚特兰大夺得意大利杯冠军。

意大利杯决赛

拉齐奥2-0亚特兰大

82’米林科维奇、90’科雷亚

26’亚特兰大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德罗恩一脚抽射击中立柱弹出,混战之下亚特兰大球员连续补射均未能取得进球。

82’卢卡斯左侧角球开入禁区,米林科维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拉齐奥1-0

90’拉齐奥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科雷亚右路过掉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抽射破门。拉齐奥2-0

拉齐奥阵容: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15-巴斯托斯(36’26-拉杜)、77-马鲁西奇、16-帕罗洛、6-卢卡斯、10-路易斯-阿尔贝托(79’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1-华金-科雷亚、17-因莫比莱(66’20-凯塞多)

亚特兰大阵容:95-戈利尼、5-马谢洛、6-帕洛米诺、19-吉姆西蒂、33-哈特鲍尔、15-德容恩(85’88-帕萨利奇)、11-弗罗伊勒、21-卡斯塔涅(85’8-戈森斯)、72-伊利契奇、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91-杜万-萨帕塔(84’99-巴罗)

【数说】

【7】这是拉齐奥历史上第7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也是他们自12-13赛季以来首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在总次数上,他们仅次于尤文(13)和罗马(9)。

【4】米林科维奇代表拉齐奥面对亚特兰大打入4球,比面对其他任何球队都多。

米林科维奇  /   科雷亚  /   拉齐奥  /   亚特兰大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