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自曝管不住自己的裤裆!曾斩2000女沉溺性瘾

韋人匕05-16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奥多姆最近写了一本自传,名叫《从黑暗到光明(Darkness To Light)》。尽管这本书要等到5月底才发售,但其中一部分节选内容已经被曝光。

首先是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姻,起初他非常忠于自己的另一半,但后来染上了两大恶习:性瘾和毒品。奥多姆在书中写道:“我无法控制裤裆里的家伙,我的鼻子不能远离可卡因。”

咱们先说第一件事:性瘾。对于这个恶习,奥多姆是这么描述的:“在我记忆中,我一直沉迷于性”。光听这件事,您可能不觉得有什么可怕,毕竟很多运动员的私生活都比较混乱,但奥多姆“涉猎”的数量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

奥多姆说,具体和他上过床的女性,他也记不清到底多少人了,但他很确定肯定超过了2000人,其中包括妓女和脱衣舞女郎,奥多姆也特别澄清了一下:“我每次都会付钱,从来没瞧不起她们。“奥多姆也承认自己曾经沉迷于成人影片,一度到了疯狂的程度。

退一步说,如果奥多姆是单身,这样糜烂的私生活也碍不着别人的事,但当他和科勒·卡戴珊结婚之后,仍然没有摆脱这个恶习,多次婚内出轨被科勒发现。对于这种结果,奥多姆也无颜见人:“我非常震惊羞愧,本来想瞒天过海,但那种罪恶感让我很难再坚持下去。”由于奥多姆婚内屡次偷腥,最终他和科勒于2016年正式离婚。

除了性瘾,奥多姆还始终无法戒掉毒瘾,而且他发现如果将二者融合,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性瘾是毒瘾的扳机,如果你同时扣下这两个,会感受到加倍的快感。” 2015年,奥多姆就是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被发现因嗑药过量,险些丧命。

现在,奥多姆已经完成了戒毒治疗,身体状态也更好了,但他仍然觉得自己是一名瘾君子。“我仍然在不断对抗,但我永远不会再坠入黑暗了,永远不会。”

奥多姆  /   科勒  /   卡戴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