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的未来无法确定 但拜仁又能找谁来替他呢?

白乔05-16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二萨利哈米季奇的马德里之旅,在拜仁高层内部也成为话题,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找到他询问他和洛佩特吉见面一事是否属实。萨利哈米季奇明确予以否认,但是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帅位问题在拜仁管理层同样成为话题,大家似乎并不确定科瓦奇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拜仁。

对此科瓦奇似乎也已经感受到了,尽管他和拜仁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一旦联赛或者德国杯,有一项冠军最终旁落的话,那么对于一直支持科瓦奇的赫内斯来说,都很难继续力挺他。无论是鲁梅尼格还是萨利哈米季奇,在最近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都拒绝给出科瓦奇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的承诺。此外助教赫尔曼也通知拜仁,今年夏天就会选择离开,这意味着科瓦奇身边又将缺少一位经验丰富的助手。

不过对于科瓦奇相对有利的是,拜仁目前在教练市场上也找不到什么像样的人选。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无论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图赫尔还是阿贾克斯的滕哈赫,都不会在新赛季来到拜仁,他们在各自球队的使命还没有结束。有消息说萨利哈米季奇还在试图联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但是拜仁方面明确否认了双方的接触。而且无论是洛佩特吉还是波切蒂诺,都不符合拜仁主席赫内斯对于主帅制定的一条明确标准,那就是必须要会说德语。

因此真正有可能的人选少之又少,温格倒是在前半程拜仁主场3比3被杜塞尔多夫逼平后成为传言目标,此外就是刚刚带领埃因霍温在本赛季荷甲联赛和冠军失之交臂的拜仁旧将范博梅尔。这个夏天倒是莱比锡RB主帅兰尼克不再担任教练,他似乎并不太愿意回到管理层只负责莱比锡一支球队的事情,但是红牛集团无意让他插手更多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倒是两年前关注过兰尼克,但那是因为寻找体育主管的人选,后来选择了萨利哈米季奇。赫内斯据说对于兰尼克有保留意见,在2008年电视采访的时候,兰尼克曾嘲讽赫内斯似乎对什么都更加了解。

而恰恰莱比锡在主场逼平拜仁,让对手延缓了夺冠的脚步,而且双方还将在德国杯决赛交锋。值得一提的是,两家俱乐部高层在上轮联赛前还进行了三个小时的见面,德国媒体都在聚焦韦尔纳的转会话题。拜仁和莱比锡关系不错,不过莱比锡主席明茨拉夫强调双方并没有讨论韦尔纳的事情。据说韦尔纳也想知道拜仁未来的计划,也包括下赛季主教练究竟是谁。看得出来,各方目前都不着急,还是要等到德国杯决赛才有最终的结果。而莱比锡引进前锋的潜在人选则包括杜塞尔多夫的卢克巴基奥、不来梅的拉希察以及弗赖堡的瓦尔德施密特等。

文/白乔

科瓦奇  /   拜仁  /   德甲  /   范博梅尔  /   洛佩特吉  /   波切蒂诺  /   温格  /   兰尼克  /   韦尔纳  /   萨利哈米季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