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国安战天海冲击10连胜 北上广双线分神?

高雯05-17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7日至19日,中超第10轮将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天海目标10连胜,上海上港客战三连胜的河南建业面临考验,伤兵满营的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升班马武汉卓尔前景难料。

河南建业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5.17 18:00

看点:巴索戈和奥汗德扎上轮打进三球,“黑风双煞”组合将PK浩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的巴西三叉戟。上港上轮有些争议的绝杀鲁能,本轮过后他们能否继续追击国安保留争冠悬念?

动态:在度过赛季初的困境后,建业迎来三连胜,对上港来说,客场挑战建业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何况球队下周中还要面临亚冠出线生死战。

北京国安VS天津天海

比赛时间:5.17 19:35

看点:9连胜的国安主场面对状天海,目标将胜利延续下去。不过国安面临下周中亚冠出线关键战役,或许施密特会选择轮换。沈祥福曾执教过国安,目前带队天海本赛季仅1胜,外界对他的质疑一直不断。

动态:里皮团队成员将来到工体观看本场京津德比考察球员,而归化球员李可,以及有条件被归化的外援阿兰也将是国足教练组的重点观察目标。

武汉卓尔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5.17 19:35

看点:李铁曾在恒大担任助理教练-。恒大头号射手塔利斯卡已经康复,正在努力赶在对阵卓尔前复出。

动态:卓尔上轮击败一方,获得了4242天后的中超客场首胜。恒大方面,郜林因伤缺阵,于汉超手术将要休养。而下周中,又要面临亚冠出线生死战,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再度面临巨大考验。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5.17 20:00

看点:申花5轮不胜,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主教练弗洛雷斯现在焦头烂额。鲁能上轮遇到争议判罚不敌上港,球队憋了一口恶气,格德斯状态神勇。鲁能上次在申花客场赢球还是2015赛季。

动态:伊哈洛因伤缺阵。刘若钒、蒋圣龙以及毕津浩等伤员已开始恢复性训练,但还无法立阵。鲁能虽然下周中也要踢亚冠,但球队已提前晋级,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本轮联赛上。

广州富力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5.18 15:30

看点:萨巴状态回暖,登贝莱和扎哈维持续抢眼,三叉戟将考验人和防线。人和排名垫底,主教练斯塔诺的帅位岌岌可危、。

动态:人和边路杀手马西卡恢复训练,不过他现在还不能立刻出场。刘健在和建业比赛中骨裂,本轮是否复出还没确切消息。

江苏苏宁VS重庆当代

比赛时间:5.18 19:35

看点:两队锋线尖刀PK,特谢拉和埃德尔状态炙手可热,费尔南多、卡尔德克、阿德里安三叉戟的快打旋风同样令中超后卫胆寒。

动态:小克鲁伊夫带领重庆一改上赛季最后才惊险保级的颓势,成为今年最大黑马,而他也再度和巴萨帅位传出绯闻。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19 15:30

看点:谢峰成为华夏幸福主帅后的首秀,这名著名救火教练能否力挽狂澜?泰达的乔纳森是2017年K联赛金靴,上轮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的马尔康是2018年K联赛金靴,两人将在中国足坛上演对决。

动态:科尔曼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个下课的主帅。在足坛,有着换帅如换刀之说,华夏幸福希望能够就此反弹。泰达的巴斯蒂安斯、刘洋、乔纳森等人都受到感冒和伤病的困扰,但施蒂利克表示问题并不大。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5.19 19:35

看点:深圳队主帅卡罗在2017年带领一方冲超成功后,却令人意外的遭到一方解约,如今他反戈旧主势必带着复仇的情绪。一方上轮保级战输给升班马卓尔,9轮仅赢了1场,目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主教练崔康熙也面临着下课危机。

动态:上轮客场不敌国安,深圳雪藏了两名绝对主力外援,这无疑是在以“田忌赛马”的方式,为迎战一方留力。哈姆西克状态低迷,卡拉斯科又传出想要重返欧洲踢球的消息,动荡的一方难上加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