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将近 拉维奇晒照“表白”马诺:有你每天都快乐

章鱼哥05-17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河北华夏幸福经历了换帅风波,球队主帅科尔曼正式下课,谢峰代理球队主帅一职。这一消息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还难称是好是坏,不过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有一条消息无疑会让他们欢欣鼓舞——球队绝对核心拉维奇,已经在上周返回球队,本周的中超有望复出。而在训练中,他也心情不错,似乎离他的复出已经越来越近。

本赛季前九轮比赛,拉维奇因伤全部缺席。在这位阿根廷球星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华夏幸福已经跌入降级区,主帅科尔曼也因此下课。在上周,拉维奇正式回归球队,不过上周末的中超,拉维奇并未登场。按照拉维奇自己的话说,自己的复出还不能着急:“我觉得这方面先不要着急,我会根据我每日的训练情况去看我什么时候能找到最好的感觉,但我会努力在最快的时间里回到球场。”

不过从拉维奇的社交媒体动态来看,他的复出似乎不会太远。在社交媒体上,拉维奇晒出训练照,并@了自己的队友与老乡马斯切拉诺,并写道:“你肯定想我了哈维(指马斯切拉诺),现在需要一场胜利,但是和你一起训练的日子都会很快乐。”

拉维奇在2016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2017与2018两个赛季,拉维奇代表球队在中超出场53次,贡献32球22助攻,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