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领衔全球30新星 新梅罗克圣睡皮苏牙均入选

小中05-17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16日,美国ESPN电视台评选出全球30位21岁以下足坛新星。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姆巴佩领衔,ESPN给他的评语是“未来金球奖得主”。本菲卡前锋若昂·菲利什也入选,他排在第11位,评语是“新C罗”。“墨西哥梅西”、“新皮尔洛”、“新托蒂”、“新卡卡”也榜上有名。

1.姆巴佩 20岁 前锋 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

未来金球奖得主,身价2.5亿欧元

2.杰登·桑乔 18岁 边锋 多特蒙德 英格兰

多特蒙德只花了800万欧元,就从曼城搞来他。英格兰边锋是现时欧洲风头最劲的球员之一,市值1.14亿欧元。

3.马泰斯·德利赫特 19岁 中卫 阿贾克斯 荷兰

本赛季欧冠,阿贾克斯半决赛惜败给托特纳姆热刺,德利赫特是“阿姆斯特丹童话”的后防顶梁柱。他市值9000万欧元,巴萨欲花7000万欧元将他网罗到帐下。

4.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 19岁 右后卫 利物浦 英格兰

市值6900万欧元,是一位现代后卫,既可以打左后卫,也可以打右后卫。

5.凯·哈弗茨 19岁 前腰 勒沃库森  德国

这位创造力十足的中场在德甲留下了自己的印迹,有很多进球,很多助攻。他的市值直线上升,已高达1亿欧元,被视为“新厄齐尔”。

6.维尼修斯·儒尼奥尔 19岁 前锋  皇马 巴西

当年,皇马错失内马尔,而维尼修斯则是皇马搞到手的内马尔。在皇马灾难性的赛季,19岁巴西小将是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目前,他身价高达1.4亿欧元。

7.弗伦基·德容 21岁 中场 阿贾克斯 荷兰

巴萨没等到赛季结束,就迫不及待地花7500万欧元买下了他。绰号“新克鲁伊夫”,弗伦基智慧、自信、有创造力。

8.安东尼奥·多纳鲁马 20岁 门将 AC米兰 意大利

被视为布冯在意大利队大门前的继承人,是达到意甲百战最年轻的球员。

9.马库斯·拉什福德 21岁 前锋 曼联 英格兰

曼联的红人,身价1.14亿欧元。英超红魔的未来取决于他。

10.卢卡·约维奇 21岁 前锋 法兰克福 塞尔维亚

被视为塞尔维亚的苏亚雷斯,是一位全面的前锋。他在本菲卡没踢出来,但却在德甲闪光。皇马和巴萨都想要他,前者有可能得到他。身价7000万欧元。

11.若昂·菲利什 20岁 前锋 本菲卡 葡萄牙

他是新C罗。

12.埃德·米利唐 20岁 中卫 皇马 巴西

只在波尔图待了一个赛季,他的身价就暴涨。皇马没耽误时间,花5000万欧元买了他。

13.桑德罗·托纳利 18岁 后腰 布雷西亚 意大利

他是意大利足坛的“新皮尔洛”,是一位现代后腰。他擅长后场出球,有比赛视野。通过传球和对比赛的阅读,他可以打破平衡。

14.尤里·蒂莱曼斯 21岁 中场 摩纳哥 比利时

17岁就代表安德莱赫特实现职业生涯首秀,目前被摩洛哥租借给莱斯特城半年。他是一位现代中场,能进球,知道自己该怎么踢,也知道怎么让队友们也发挥出来。

15.伊斯梅拉·萨尔 21岁 前锋 雷恩 塞内加尔

被视作新马内。塞纳加尔人脚法令人眼花缭乱,还能进球。身价5000万欧元。

16.迭戈·莱内兹 18岁 前锋 皇家贝蒂斯 墨西哥

今年才来欧洲,迟迟才展示出他的价值。被视作“墨西哥梅西”,因为他的盘带过人能力和他的速度。

17.罗德里戈·本坦库尔 21岁 中场 尤文图斯 乌拉圭

他是为战胜压力而生,乌拉圭中场是在博卡青年和河床队的“超级德比”气氛中长大的。他什么都不怕。

18.埃塞基耶尔·巴尔科 20岁 边锋 亚特兰大联 阿根廷

这位阿根廷小将被视为艾马尔和奥特加的合体。从阿根廷独立买进他,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花了1300万欧元。不过,今年夏天,亚特兰大联很难留住他。

19.莱昂·拜利 21岁 前锋 勒沃库森 牙买加

牙买加不仅出短跑名将,也出好球员。绰号“足坛博尔特”,拜利有速度,一对一能力强,是转会市场宠儿。

20.岑吉兹·云代尔 21岁 边锋 罗马 土耳其 

意甲最快的边锋,云代尔让任何后卫都伤脑筋。

21.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 20岁 边锋 多特蒙德 克罗地亚裔美国人

被视为“新阿扎尔”,下赛季将穿上切尔西战袍。英超蓝军1月份为他豪掷6900万欧元,新老阿扎尔甚至可以组成斯坦福桥的双飞翼。

22.卢卡斯·帕奎塔 21岁 中场 AC米兰 巴西

米兰花3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买下他,被视为“新卡卡”。

23.埃塞基耶尔·帕拉西奥斯 21岁 中场 河床 阿根廷

这位多面手中场左右脚开弓,可以踢中场任何位置。他是河床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今年夏天铁定会去欧洲。

24.劳塔罗·马丁内斯 21岁 前锋 国际米兰 阿根廷

国米花了1400万欧元买进他,到了之后就显山露水,有多家欧陆豪门盯上了他。他成长了,身价也增到2500万欧元。但别人要想买到他,价格不翻番肯定不成。被视为“新巴蒂斯图塔”。

25.莫伊塞·基恩 18岁 前锋 尤文图斯 意大利

因为摆脱对方后卫的方式,被誉为“飓风”。目前已经价值6000万欧元,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都有进球。下个赛季,他有可能迎来大爆发。

26.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 18岁 边锋 切尔西 英格兰

毛里奇奥·萨里不想放走英格兰边锋,但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都想要他。奥多伊想有更多上场时间,可萨里没有给他。拜仁为他报价4000万欧元,遭英超蓝军回绝。被比作曼城边锋拉希姆·斯特林。

27.菲尔·福登 18岁 中场 曼城 英格兰

出生于斯托克港,被誉为“斯托克港伊涅斯塔”。本赛季,在瓜迪奥拉麾下,他有了更多一些出场时间,那使他继续成长。头一直扬着,传球质量高,做动作速度快,是他的主要特点。

28.奥斯曼·登贝莱 21岁 边锋 巴萨 法国

“蚊子”迟迟没能在巴萨踢出应有水平,但他有潜力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合同解约金高达4亿欧元。

29.费德里科·基耶萨 21岁 前锋 佛罗伦萨 意大利

他的血液里流淌着进球的基因,他父亲恩里科·基耶萨也踢前锋,也曾效力佛罗伦萨,现在当教练。目前,小基耶萨价值7000万欧元。

30.尼科洛·萨尼奥洛 21岁 前锋 罗马 意大利

欧冠联赛1/8决赛对波尔图,萨尼奥洛打进两球。罗马花了450万欧元从国米买进他,他现在值6000万欧元。被罗马人视作“新托蒂”。

姆巴佩  /   德容  /   德利赫特  /   杰登·桑乔  /   维尼修斯  /   多纳鲁马  /   约维奇  /   米利唐  /   本坦库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