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雄鹿深度远胜猛龙 2比0已成定局?

孔阳05-17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猛龙vs雄鹿 8:30

伤病名单

猛龙:阿奴诺比(缺席)、布歇(缺席)

雄鹿:加索尔(缺席)、威尔森(缺席)、迪文琴佐(缺席)

前瞻分析

系列赛的第一场,雄鹿队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之下奋起直追,最终以108比100击败了猛龙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雄鹿完全有机会在第二个主场比赛之中延续胜利,带着2比0的比分前往多伦多。

从实力上来看,猛龙绝对算得上是雄鹿至今所遇到的最强对手。他们的内外线均衡,还有莱昂纳德这样一位顶级巨星。但是,雄鹿在阵容深度,打法等多方面都要比猛龙更出色。在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之中,他们的优势体现得非常彻底。

事实上,系列赛首战是猛龙在客场赢球最好的机会。首先,他们刚刚经历抢七,球队的状态正佳。其次,洛里打出了自季后赛以来的最佳表现,单场命中了7记三分球拿下了30分。可即便如此,猛龙还是在前三节一路领先的情况之下被对手完成了逆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莱昂纳德并没有站出来拯救球队。除了洛里之外,其他人在末节的发挥都如灾难一般。

但雄鹿这边却有所不同,字母哥的在第四节表现也不算好,只有3分入账。但是,雄鹿队还有布鲁克·洛佩兹可以依靠,他全场比赛砍下了29分,仅第四节一节就轰下了13分。然而更可怕的是,下一场雄鹿爆发的可能就是布罗格登,是米德尔顿。你永远不知道,字母哥身边的哪一个人会给你致命一击,这就是雄鹿之所以能够在常规赛高居联盟第一的原因。

既然猛龙队在上一场比赛发挥如此出色,但最终还是无法取得胜利。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当中,他们想要取胜可能性微乎其微。或许比赛依旧会打得非常激烈。但最终,雄鹿队还是能够靠着自己出色的板凳深度赢下比赛,带着2比0的比分开启客场征程。

阿德托昆博  /   莱昂纳德  /   猛龙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