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离任不愁下家 但定位模糊的尤文谁来接手?

铁皮05-17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拿到执教尤文图斯以来的第五座意甲冠军后,阿莱格里的未来就成为了尤文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经过连续多日与俱乐部的商讨之后,阿莱格里决定辞职,下赛季不再担任斑马军团的主教练。

俱乐部也发布了官方消息,宣布阿莱格里下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0点,球队将在都灵安联球场举行赛前发布会,主帅阿莱格里和主席阿涅利将会共同出席,对此做出进一步解释。

其实阿莱格里的下课也许早有预兆,和以往干干脆脆确认继续合作不同,这一回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之间的谈判显得拖拖拉拉,很显然双方很难再度达成一致,选择分道扬镳是必然的结局。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考虑,已经在意甲实现统治的他们显然希望在欧冠有进一步的突破:拿到冠军,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势必会对阿莱格里施加更大的压力,或许已经超出了意大利教头的承受范围,更何况双方在续约问题方面也无法达成一致。接下来,尤文图斯必须要找到一名适合俱乐部定位的教练,根据媒体之前的消息,德尚、孔蒂和穆里尼奥都有可能成为新任尤文图斯主帅。

自2014年接手球队以来,阿莱格里共率领球队拿到了五座意甲冠军奖杯,并帮助球队实现八连冠的伟业,此外还有四座意大利杯和两座意大利超级杯,欧冠赛场也两度闯进决赛,成绩相当不错。所以选择离去的阿莱格里也并不缺乏下家,甚至尤文图斯对他来说也只是一家“小庙”,囧叔的下一站会选择哪里,很值得期待。

文/铁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