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尔克森破门傅欢伤退 上港1比0客胜建业

风清扬05-17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7日18点,中超第10轮,上海上港客场1比0击败河南建业,收获联赛4连胜,为上港打进制胜球的是埃尔克森。上港前10轮拿到25分,仍然排在积分榜第2;建业则是结束3连胜,前10轮拿到11分。

建业上港总共有过10次中超对决,建业2胜1平7负,最近5次面对上港全部失利,过去两个赛季都被双杀。主场5战上港,建业2胜1平2负,过去两个主场全败。上周末,建业凭借黑风双煞的优异表现,客场3-2击败华夏幸福,拿到3连胜,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8。上港上周末2-1绝杀鲁能,同样收获联赛3连胜,各条战线8场不败(5胜3平)。卫冕冠军拿到22分,暂列积分榜第2,落后领跑的国安5分。

此役两队各有一名核心外援缺阵,建业组织核心伊沃停赛,而上港这边则是浩克没能随队出征。第10分钟,奥斯卡右边路45度斜吊近门柱,胡靖航抢点凌空垫射偏出。第13分钟,艾哈迈多夫回做,奥斯卡再送传中,建业后卫解围不远,林创益弧顶附近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球员一挡后减速,被吴龑轻松没收。第20分钟,奥斯卡将球发到后点,埃尔克森后仰头槌攻门,皮球被吴龑没收。

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弧顶前沿左侧尝试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梁和立柱夹角弹出,建业大脚轰向中场,奥汉德扎人球分过强吃傅欢,后者无奈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建业快速反击,钟晋宝左路45度斜传,奥汉德扎禁区中央抢点头槌,跟于海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没有犯规。第34分钟,上港破门,艾哈迈多夫右路45度斜传,于海左侧凌空回做,皮球击中对方后卫的身体后弹起,胡靖航头槌摆渡,埃尔克森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1比0。第46分钟,傅欢争顶头球后落地时受伤,被担架抬出场。上半场结束,上港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上港用陈彬彬换下受伤的傅欢。第46分钟,冯卓毅分球,路尧右路沉底传中,奥汉德扎前点抢点撞射,皮球偏出底线。第50分钟,奥斯卡因抬脚过高吃到黄牌。第55分钟,奥汉德扎右路带球内切,弧顶附近被放倒,为建业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索戈左脚弧线球射球门左上角,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71分钟,上港快攻,艾哈迈多夫中路分球,奥斯卡禁区右侧边缘得球直接轰门,结果放了高射炮。第82分钟,建业右侧任意球,巴索戈将球吊入禁区,陈灏头槌冲顶,皮球被颜骏凌轻松没收。第87分钟,上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选择直接爆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皮球被吴龑飞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上港客场小胜。

河南建业(532):17-吴龑;27-路尧、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13-外力(59分钟 21-隋东陆);18-杨国元(U23 3分钟 6-冯卓毅)、8-周定洋(U23)、30-钟晋宝(74分钟 7-杜长杰 U23);14-奥汉德扎、10-巴索戈

上海上港(343):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1-于海;2-张卫、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8-奥斯卡、23-傅欢(46分钟 37-陈彬彬 U23 88分钟 24-雷文杰 U23);19-胡靖航(U23 59分钟 14-李圣龙)、9-埃尔克森

埃尔克森  /   上港  /   建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