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自信球队状态不错 称不畏惧苏宁主场

金山淞05-17 2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5月17日中午,重庆队飞抵南京,备战18日和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重庆队近期的战绩不错,因此,尽管面对被称为主场龙的江苏苏宁,他们依然很有想法。

“苏宁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的主场战绩很不错,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说,“最近我们队状态不错,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毫不畏惧,期望明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拿到分数。”

球队的中场核心彭欣力因伤缺席了上一场联赛,因此人们对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心存疑虑,但小克很霸气的说到,我们所有过来的球员都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

本赛季,作为中后卫的杨帅是一名U23球员,让一名这么年轻的球员打如此关键的位置,小克确实很有魄力,而杨帅也用稳定的发挥回报了小克。“每场比赛教练都会详细分析对手,告诉我们怎么做,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打出想要的效果。”杨帅说,“感谢教练组的信任,给我上场机会,每场比赛我都是按照教练的部署,做好自己就OK了。

小克鲁伊夫  /   重庆  /   当代  /   中超  /   杨帅  /   彭欣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