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死亡抢断并未犯规 科尔:这只是他的常规操作

白亼05-18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西决G2,开拓者并非没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但是利拉德最后时刻的出手却被伊戈达拉切掉,失去了最后的赢球希望。在勇士掌握球权之后,利拉德迅速转身向裁判索要三分球投篮犯规,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也给出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报告,其中对最后一个攻防回合如此描述道:“在干净地切掉利拉德手中的皮球之前,伊戈达拉与利拉德之间的对抗微不足道。”

那场比赛的赛后,利拉德表示,在那次至关重要的攻防回合中,自己与伊戈达拉之间发生了“许多身体接触”。“我知道,在那样的局势下,对于裁判来说想要做出正确的判罚很艰难。但是我起初想要去获得投射的空间,他却抓住了我的手臂,让我有些失去对球的控制,在我重新获得球权试图投篮时,他切掉了皮球。对于我这样一位进攻球员来说,我觉得在切球的过程中发生了身体接触,发生了很多剧烈的身体基础。但是很明显,裁判并不会在那样关键的时刻,通过哨子来决定比赛,所以我只能说那是一个不错的防守。”利拉德说道。

伊戈达拉在赛后表示,自己在下手的时候还是有些害怕的。“在三分线外切球,其实是一次冒险。我们当时处于领先,如果你这样考虑的话,我的选择其实有待商榷。”

不过,对于弟子的表现,科尔也是给予了足够的信任。“在我供职的五年时间里,我看过伊戈达拉完成过许多类似的防守,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拥有全面的技术,包括运动能力以及臂展,更重要的则是意识。他非常了解自己的对手,他知道在每个位置上,进攻球员都会做什么,并且做出像昨天一样的快速抢断。能够在面对联盟最强进攻球员之一的利拉德时,完成这样出色的防守,伊戈达拉做得非常棒。”

在杜兰特伤停之后,勇士队想要赢球必须全民皆兵。进攻端,水花兄弟状态逐渐回暖,而在防守端,伊戈达拉与格林则成为了球队前进的支柱。


勇士  /   开拓者  /   科尔  /   利拉德  /   伊戈达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